全部

“春寒送暖,关爱老党员老同志”走访慰问活动开启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2019-04-15 12:14:04

齐鲁网健康频道4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进英)为了表达对老党员和老职工们的关爱之情,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春寒送暖,关爱老党员老同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同志心坎上。

003

 2019年春节前夕,固堤医院党支部书记滕军和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19名,为他们送去米面蛋等节日慰问品,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逐家逐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冬季取暖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就医院下一步发展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在探访中学习老一辈的党员精神。

004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走进老党员家里,询问老党员生活及身体情况,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工作人员还与老职工及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嘱咐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及困难群众之间的联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连心桥作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