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孩子记忆力差成绩难以提升,固升神经酸PS鱼油全力应对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9-29 16:25:09

今年秋起,双减政策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实行。这项政策对家长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意味着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孩子相处。对孩子而言,也大大地减轻了学习负担和压力,不过,这对孩子的要求也有所提高。尤其不利于身体差、记忆力差的小孩,因为健康的身体和聪明的大脑,是孩子自主学习最基本条件,也要引起家长重视。那么,平常应该怎么培养孩子呢?一般认为,记忆力强的孩子成绩一定不会太差。因此,提高记忆力很关键,从补充脑力开始,食用固升神经酸PS鱼油是个很好的方法。

固升神经酸PS鱼油是一种膳食营养品,所有成分均为天然萃取,包括神经酸、PS磷脂酰丝氨酸、DHA和EPA,都是促进脑补发育的营养物质。

(固升神经酸PS鱼油凝胶糖果)

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中的神经酸取材自天然菜籽油,经过固升科技人员的研发后,将纯度提高到了90%,远超市场规定纯度,高性价比。孩子服用固升神经酸PS鱼油后,其中的神经酸能够促进孩子大脑发育、修复受损细胞,因此,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大脑功能,解决孩子记忆力差的问题。

作为固升神经酸PS鱼油的第二大重要成分,PS磷脂酰丝氨酸能够帮助细胞壁保持柔韧性,帮助大脑高效率运转,激发大脑活化状态,因此,孩子们在服用固升神经酸PS鱼油后,其中的PS磷脂酰丝氨酸不仅能够帮助孩子提高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改善记忆力,还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自己、增强认知和逻辑思维能力。

(固升神经酸PS鱼油凝胶糖果)

DHA和EPA也是固升神经酸PS鱼油的重要组成成分,它们是必需脂肪酸家族的一对好兄弟,提取于深海鱼体内。其中,DHA又名脑黄金,是促进并维持神经系统细胞生长的主要成分,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都起着重要作用;另外,EPA存在于全身细胞和血管中,能够降低中性脂肪和胆固醇,对预防动脉硬化、防止血栓形成有着明显的效果。二者共同作用,不仅能够活跃大脑神经、提高智商,还能通过对血管的清理,缓解孩子们日益增长的压力。孩子们服用固升神经酸PS鱼油后,其中的DHA、EPA也能对解决“孩子记忆力差”的问题起到促进作用。

固升神经酸PS鱼油的特定服用人群就是青少年,其中的神经酸、PS磷脂酰丝氨酸、DHA、EPA综合作用,只为更好地在双减政策下为孩子们助力,解决孩子记忆力差问题,顺应时代,这也是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一直在坚持的理念和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