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固升神经酸PS鱼油,学生党的“补脑神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5-27 13:38:05

我们都知道睡眠对于大脑健康极为重要。人一般每天需要8个小时睡眠时间,才可保证次日高质量地完成学业、工作。可据《中国青少年儿童睡眠健康白皮书》所说,现今青少年的睡眠时间平均值远远低于8小时,有些甚至通宵不睡。熬夜对于青少年而言已然成为常态。长期熬夜容易导致青少年精神困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无法集中等等问题。长期下去,甚至会引发各种小毛病。

如今,学生在课堂犯困现象越发明显,还有不少学生对于课堂知识左耳进右耳出。每次临近考试前都只能临时抱佛脚,祈求能记多少是多少。

青少年学生记忆力减退怎么办?不妨试试固升神经酸PS鱼油。众所周知,大脑神经系统由白质、灰质组成,任何一方面的缺乏或病变都会引起严重后果。神经酸作为白质的组成成分,它的缺乏会导致大脑的损伤。而人体自身是很难生成的,只能靠体外摄取来补充。当我们适量摄入神经酸后,大脑白质得到及时补充,神经元细胞的生物膜组成、结构和功能得到改善,提高了细胞活力,从而增强了人体正常生命活动的能力。因此,固升生物研发人员通过多年潜心研究,终率先突破技术难题,提炼出纯度高达91%的神经酸,进而研制出固升神经酸PS鱼油。

固升神经酸PS鱼油的主要原料为神经酸、DHA、EPA和液体磷脂酰丝氨酸大豆磷脂。神经酸是神经细胞特别是大脑细胞、视神经细胞、周围神经细胞生长、再发育和维持的必需“高级营养素”,对提高脑神经的活跃程度,防止脑神经衰老有很大作用; DHA是大脑细胞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参与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对神经细胞轴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可维持神经细胞的正常生理活动,参与大脑思维和记忆形成过程。可能与促进神经细胞蛋白质合成有关,促进神经细胞的生长。EPA也具有调节血脂、软化血管的作用;磷脂酰丝氨酸(PS)是大脑的细胞膜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同时对大脑的各种功能(尤其是对大脑的记忆力和情绪的稳定)起到重要的调节作用。因此,固升神经酸PS鱼油将神经酸、DHA、EPA、磷脂酰丝氨酸这些人体内源性的重要营养物质结合,强强联手,能更全面高效地为青少年补充脑部所需营养,帮助提高青少年记忆力。

随着社会的进步,青少年需要汲取的知识越来越多,也随之带来了熬夜现象。可熬夜终究会损伤我们的大脑,我们不能过度用脑却不护脑。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一款针对提升记忆力而研发的产品。已取得食药监部门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填补了国内神经酸产品市场的空白,全力提高青少年学生记忆力。长期服用,可促进青少年大脑神经发育,有效增强学习记忆能力。

我们要知道,就算是机器也需要定时保养维修,何况我们的大脑,更是需要我们爱护。固升神经酸PS鱼油,是一款提高青少年学生记忆力的最佳保养品,是为学生党度身定制的“补脑神器”。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