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牡壮骨颗粒和胃健脾,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5-27 10:07:05

钙作为我们身体中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身体缺钙会造成很多病状,例如腰酸背痛、腿抽筋、关节疼等等,甚至会导致骨质疏松。儿童缺钙会影响生长发育,免疫力下降。补钙这么重要,我们该如何科学补钙呢?龙牡壮骨颗粒带你了解一下。

一、均衡膳食 摄入钙含量高的食物

我们受饮食习惯的影响,在日常饮食中对钙的摄入不足。如果我们在饮食过程中,适当补充一些钙含量高的食物,缺钙现象会有所改善。黄豆、牛奶、虾皮、木耳等等这些都是钙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吃这些食物,可以有效补充钙质。

二、找到一款合适的钙剂

如果宝宝平时饮食不规律,厌食挑食现象严重,吸收不良,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发育,甚至对以后IQ的发育、注意力的集中、身体免疫力等产生不良影响。如果孩子出现了不爱吃饭的问题,可以吃一些钙剂作为额外补充,龙牡壮骨颗粒就是不错的选择。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采用先进的密闭动态提取技术和高效低温喷雾干燥技术,进一步浓缩,减少了有效成分的损失,颗粒易溶解,补钙效果更突出。与其他补钙产品不同的是,龙牡壮骨颗粒重在调节脾胃,不仅促消化,更能促进吸收,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龙牡壮骨颗粒有效钙含量高,补钙效果好,药性温和,不刺激肠胃,不易导致便秘和胃胀气。

云图片

总之,想要给宝宝科学补钙,需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来获取需要的钙质,这样才能发挥最好的补钙效果,否则补钙方式不正确,没有选择合适的钙剂,就会事倍功半。因此,龙牡育儿专家在这里建议广大宝爸宝妈,给宝宝补钙时,可以优先考虑龙牡壮骨颗粒,龙牡壮骨颗粒补钙效果好,既能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又不会刺激肠胃,是科学补钙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