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查出HPV阳性不要慌,选对方法阳性转阴并不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1 16:19:02

有很多女性朋友检查出感染了HPV阳性就吓得很慌张不知道该怎么办,很害怕自己会患上不治之症‘宫颈癌’。甚至病急乱投医,不仅精神上饱受折磨,还会耽误治疗。

其实检查出HPV阳性,感染了HPV病毒并不可怕,只要找对方法,积极治疗,HPV转阴并不难。

HPV分为高危和低危两种,高危型HPV易引发恶性肿瘤,宫颈病变,传染性强,持续感染更易引发宫颈癌。低危型感染会导致生殖器疣和复发性呼吸道乳头瘤样增生。

目前治疗HPV没有特效的药物,只能依靠自身免疫力加上使用抗HPV型的敷料凝胶来抑制病毒转阴,即使已经接种过疫苗的人,如果免疫力低下也会被感染,所以使用抗HPV型的敷料和增强自身免疫力就是清除和抑制HPV病毒的最佳办法。

所以对于检测出HPV阳性的朋友,千万不要盲目求医,要想清除体内的病毒,抗HPV敷料是关键,更重要的还是要坚持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除了坚持锻炼,也可以适当选择一些提高免疫力的硒片等营养补充。

对于抗HPV型的敷料,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种,也有很多品牌,推荐大家选择诗优克品牌的敷料,很多朋友都反应过这一款效果比较好,使用后转阴比较快,其他的反馈也不是说不好,只是从宏观的角度来看还是诗优克这个品牌的抗HPV凝胶效果好。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8成以上的女性朋友一生中都会感染HPV病毒,只是型号不同,很多低危型的可能通过自身免疫力就可以转阴,如果感染了高危HPV一定要放在心上,积极治疗。否则很容易引发宫颈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米饭搭配这些食物吃 能控餐后血糖?

谁都知道,精白大米煮出来的米饭是一种高血糖指数的食物,需要控血糖的人不能多吃。但是,白米饭清香微甜的美味,黏糯弹牙的口感,令很多人...[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1-29

葡萄干,您所不了解的另一面

地球人都知道,含糖高的食物会促进肥胖,增加糖尿病、高血压等很多慢性病的风险。但是,很多人一天当中总想吃点甜味的东西。怎样才能兼顾甜...[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