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氨糖功效临床疗效看得见,保护关节有方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2-01 11:13:02

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的骨关节炎患者超过人口总数的10%,并且这一数据还在不断攀升。其中有两点因素,第一是骨关节炎发病率随年龄增长而升高,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进展,老年人口越来越多,因此骨关节炎的患病人数也越来越多。“目前我国60岁以上老人中,就有55%的人患有该病。” 中华医学会中国骨科学分会关节外科学组委员、北医三院骨科关节组娄思权教授介绍。第二是骨关节炎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近些年来,由于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过量运动等原因,导致许多年轻人也患上了此类疾病,三四十岁甚至更年轻的患者越来越多。

骨关节炎表现出的症状大多为关节疼痛,肿胀,关节活动时能听到响声,影响正常活动,病情严重时甚至无法行走。1999年,世界卫生组织就将骨关节炎与心血管疾病及癌症列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三大杀手。

伊索佳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

面对这一严重形势,国际权威期刊《柳叶刀》子刊 The Lancet Rheumatology 的一篇名为《1990~2017中国骨关节炎疾病负担变化》的文章中就提到:要加强疾病的预防和早期治疗。

而预防和治疗疾病,需要先明确骨关节炎病变的本质——是关节软骨的退行性病变。在创伤、代谢以及遗传等多因素影响下,软骨基质蛋白多糖聚合体合成和分解出现异常,使得软骨基质遭到破坏,引发骨关节炎。所以,尽早、尽快恢复软骨细胞正常的代谢功能,增加蛋白多糖聚合体生成,促进软骨基质的修复,是治疗骨关节炎的关键。

伊索佳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

结合多机构临床试验结果显示,目前氨基葡萄糖是治疗骨关节炎的理想药物。服用硫酸氨基葡萄糖的时间超过一年,临床效果显著,对关节的保护作用明显。在2014、2016、2019年,欧洲骨质疏松症和骨关节炎临床经济学会(ESCEO)发布的多个指南中均指出,仅推荐使用药物级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作为骨关节炎治疗的一线用药。

伊索佳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是国内氨基葡萄糖的首仿,拥有新药证书,采用独特的结晶技术,生产出的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结构更为稳定,疗效确切,有效抑制关节软骨退化。

更值得一提的是,伊索佳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具有良好的安全性。2014年OARSI膝骨关节炎非手术治疗指南中对各类骨关节炎治疗药物的安全性评价结果显示:氨基葡萄糖是骨关节炎治疗药物中最安全的一类药物。

伊索佳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由浙江海正药业推出,是国内首个通过一致性评价且唯一开展人体生物等效性试验的氨基葡萄糖,旨在为广大的骨关节炎患者带来福音。同时伊索佳也呼吁广大人民,改善日常行为习惯,合理锻炼,提高生活质量,远离骨关节炎疾病困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米饭搭配这些食物吃 能控餐后血糖?

谁都知道,精白大米煮出来的米饭是一种高血糖指数的食物,需要控血糖的人不能多吃。但是,白米饭清香微甜的美味,黏糯弹牙的口感,令很多人...[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1-29

葡萄干,您所不了解的另一面

地球人都知道,含糖高的食物会促进肥胖,增加糖尿病、高血压等很多慢性病的风险。但是,很多人一天当中总想吃点甜味的东西。怎样才能兼顾甜...[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