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山华都肛肠医院是正规医院吗?好不好看患者口碑,我们用真心换真意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1-04 18:44:01

最近40多岁的陈先生有一件非常烦心的事,不是工作也不是家庭,而是所谓的难言之隐,原来陈先生有脱肛病史已经二十多年了。每次去上厕所的时候肛门部为都会有一个小肉疙瘩脱出,最初很小,不到一厘米,而且上完厕所后就自动缩回去了,所以陈先生开始没有引起特别重视,就这样一直到成家立业,十多年后,小肉疙瘩脱肛的症状越来越严重,甚至接近五到六厘米,而且脱出的肠子也不能自动再缩回去了,只能自己用手塞进去,可是同时也会把空气带进大肠,特别是天冷的时候,冷空气进去就会造成肠胃不舒服,夏天还会经常因为凉空气进来频繁拉肚子。

当初的不重视导致了现今的恶果,在外人眼里事业风光,家庭和睦的陈先生却在痛苦中煎熬,已经严重影响了陈先生的生活质量,所以陈先生亡羊补牢,吃了中药,西药,也去打了无数的吊瓶,针剂,钱也花了很多,但是病情却依然没有任何缓解,反而越来越严重,这下陈先生真的慌了,但是不能病急乱投医啊,所以陈先生先在网上寻找资料,了解病情,病因,通过各种信息的收集,陈先生找到了中山华都肛肠医院的在线医生,陈先生一股脑的把自己遇到的问题都告诉了在线医生,中山华都肛肠医院在线医生特别耐心,细致,详细询问了陈先生的病情,建议陈先生先到中山华都医院肛肠科做个肛门镜检查,并且安抚陈先生,医院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尊严个人隐私与知情同意权,而且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特需门诊”、“温馨夜门诊”肛肠医生轮流坐诊,保证从周一到周日患者都能享受医生服务。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同时陈先生也在网上充分了解了中山华都肛肠医院,确实是中山唯一的肛肠科医院,还通过妻子知道,妻子的同事也曾去中山华都医院治疗过,通过手术,一次性根治了病根,再也没有复发。陈先生坚定了信心,由于事先在网上预约,陈先生很快由导医的引导下,完成了诊治过程,医生根据他的病情采用HCPT治疗仪,20分钟不到手术就结束了,而且整个过程没有感觉到丝毫的痛苦和尴尬。

第二天,陈先生去上厕所的时候,伴随自己二十多年的小肉疙瘩没有脱出了,自己年轻时候的轻松感,舒适感又回来了,再也不是上厕所就恐惧,煎熬了。

陈先生和妻子相拥而泣,中山华都肛肠医院技术好,服务好,从接诊到治疗,全程温馨,周到,细致,体贴,每个环节都为患者考虑,而且花费也不高,完全康复的陈先生在出院前对记者由衷的说道。

中山华都肛肠医院马院长指出:脱肛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治疗,做为肛肠疾病中的一种常见病,因为前期肉疙瘩能自动缩回,还没有疼痛又不影响排便,所以造成很多患者前期不重视,久拖不治甚至长达数十年之久,而病情越发严重后也没有选择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就诊,病急乱投医,导致钱也花了,人也折腾了,走了不少弯路病却没有治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公共场所分餐五点建议

有句话叫“病从口入”,这在疫情防控期间尤其要注意。元旦春节假日的聚餐,我们提倡分餐制和使用公筷公勺。[详细]
人民网 2021-0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