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正式启动 维固力持续助力保关节健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3 17:20:06

2020年6月1日-6月5日,以“优化供应链•实现新供给——区县零售市场提速增效”为主题的第五届西鼎会在青岛隆重举行。作为一家致力于制定医疗保健新标准的全球性制药公司,Mylan(迈蓝)积极参与到大会中,与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为国人提供更专业、便捷的骨关节健康支持。

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启动仪式

“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是合作双方以公益活动为抓手,携手进口钙畅销品牌美国迪巧和原研氨糖产品维固力,结合“硬骨”和“软骨”两方面内容,融合现场互动体验、专家科普指导等多种形式,向全民普及专业、科学的骨骼健康知识和解决方案。

骨关节健康问题日趋年轻化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骨关节会发生退行性病变,而且这个过程就像人要衰老一样是不可逆的。骨关节病好发于50岁以上人群,女性多于男性,本病轻则影响中老年患者的生活质量,重则可致残。

骨关节病过去以中老年人发病为主,近年随着生活、工作节奏和方式的转变,亦呈年轻化趋势,对国人身体健康、生活和工作造成严重困扰。《2020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骨质关节问题打败头疼、鼻子、肌肉酸疼等相关困扰,排名第九。

骨关节疾病之所以高发,是因为人体“软黄金”(软骨)在不断退化。氨糖是骨关节软骨的主要结构成分, 30岁后,氨糖将逐渐减少并不再生成,45岁以后,体内氨糖含量值相当于18岁的18%;70岁后消耗殆尽,如果能及时补充氨糖,就能增加骨密度,也能更好地养护骨关节。

因此,中国营养学会建议,有关节运动损伤和有骨关节炎的成年人,每天氨糖补充应达到1500毫克。

推动更多人关注骨关节健康问题 为健康中国助力

作为Mylan(迈蓝)旗下的重要产品,维固力一直专注于氨糖的研发和生产,推出首个治疗骨关节炎的原研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产品。2018年发表在全球临床三大权威杂志之一的JAMA杂志上,关于氨糖荟萃分析结果显示,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能同时改善患者疼痛和身体功能、减缓关节间隙变窄。

维固力由欧洲原装进口至中国市场,持续为中国家庭的关节健康提供专业支持。在此次“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公益活动中,维固力更是积极响应,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专家资源和优惠的福利,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享有健康好关节的需求。

“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自6月2日于青岛启动后,将陆续走进广州、济南、郑州、石家庄、南京等全国中心城市。公益活动依托于医药连锁、商场和社区,根据不同受众的特点和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和社区科普教育,大力普及专业、系统的关节健康知识,让活动参与者从全新角度接收、理解和运用骨健康知识。

与此同时,维固力还将充分联动线上线下多渠道医院,为连锁药店引入精准客流,让每个有需要的用户都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福利。

Mylan(迈蓝)中国区总经理丁淦致辞

作为“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的联合发起企业,Mylan(迈蓝)中国区总经理丁淦表示,维固力是原研进口的结晶型硫酸氨基葡萄糖,具有充分循证医学证据,得到了国际权威指南推荐、临床医生的认可。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百洋集团成为合作伙伴,凭借其在全渠道管理及营销方面的丰富经验,将维固力对于骨关节的改善能力,充分、有效地传达给消费者。我们也希望通过与百洋的全方位、多品种的强强联合,并携手连锁,共同用优质的产品,为支撑生命支点的骨骼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