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承国医精神,好先生新中医如约将至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5-18 09:49:05

中医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女科顾名思义也能理解,但“新中医女科”你听说过吗?

2020年6月,国内第一家“好先生新中医女科”专业调治中心即将在深圳南山开业。作为定义并倡导“新中医”的实际践行者,好先生载誉将启的消息一出,便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好先生新中医女科于2018年筹备,2019年正式成立,总部位于广东深圳,是一家集女科检测、女科疾病治疗、女科康养及中医女科调治为一体的精品女科医疗连锁机构。

早在正式开业之前,好先生便广邀国内中医界的名家医师,以“传承国医精神,专注女科健康”为己任,延承自先秦两汉以来的中医思想,创建了博采众家,海纳百川的好先生国医研究馆,同时得到多位国内中医泰斗的一致支持。

有专研中医学术的学者指出,通过融汇整合不同学派的中医医家学说,并对现代医学,尤其是现代女科医学加以辩证论说,好先生构建了较为完善的新中医女科学术体系,极大地弥补了中医在现代女科医学领域的空白,对致力中华医学的再研究与应用也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促进作用。

而将视线转移到真正落实的医疗业务板块,也可以看到好先生“定义新中医”并非虚言。

从好先生给出的讯息来看,当前好先生主要专注于经期管理、常见女科疾患、孕前产后复源,性与幸福四大女科健康版块问题的调理与治疗,并提出了“循证中医”与“专科调治”两大新中医理念。

所谓“循证中医”,是以科学的检查手段,高科技AI系统,高端医疗器械结合古法中医,来对患者进行有理可循,有据可依的科学决策和有效诊治。

而“专科调治”,是以调理为主,以治疗为辅,致力女科领域“治疾于未发”这一中医医疗的至高境界,在疾患尚未出现之前,便将病因扼杀于摇篮中。

走在行业前沿的医疗理念和主张,使得好先生全新定义了新的中医概念,也得以开创新中医女科的新篇章。但对好先生而言,这依然只是起点。

正如医圣孙思邈在《大医精诚》中提到的“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好先生也以精细治疗、精准医疗、精品康疗为准则,始终坚持寻求极致的专业精神,深耕新中医女科领域。

不只用好药、施良方,对每一位就诊者负责,更通过中医新法、新方的不断精研与医学能力的持续提升,达到“至亲”,“至善”,“至和”,“至精”,“至微”,“至医”,以严问道,以优济疾。

聚良医于当世,树大医之精诚,创国医之典范!

好先生新中医女科即将在深圳全面启动,为本地女性提供一站式高端专科诊疗服务,而全国范围内的好先生诊所也正在积极筹备中。未来,将有更多女性享受这一中医承古拓新的里程碑所带来的健康与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刘佳、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补充水里的营养 科学补水有益于健康

对于人类来说,水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人体内水分大约占体重的70%,其中脑髓含水量为75%,血液含水量为83%,肌肉含水量为76%,连最坚硬的...[详细]
重庆晚报 2020-05-15

疫情防控常态化后 如何为生活正常化铺轨?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各地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加速。但在生产生活秩序持续恢复的同时,也出现了值得警惕的信号,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多...[详细]
人民网 2020-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