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缩阴产品效果真的会紧吗 原理是什么得清楚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5-21 12:05:05

害什么病开什么方!虽说阴道松弛不是病,但是要想解决问题同样需要对症。缩阴产品效果真的会紧吗?是否具备缩阴效果,其实查清楚缩阴产品的原理是什么,一切就都清楚。

阴道松弛是什么原因

1、由于胎儿是经过阴道娩出,经过出生孩子的挤压,阴道扩张明显,肌肉和处女膜痕遭到彻底毁坏,弹性明显降落。另外现在一些女人生育过晚或者多次生育也会导致阴道变松。

2、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一般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委琐,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3、一般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的情况。

本着对症缩阴的原则,如果是真的会紧的缩阴产品需要具备如下几个特点:

1、保证安全缩阴。缩阴固然重要,但是阴道毕竟是女性重要的生理器官,比较敏感、脆弱,加上出现松弛问题的女人中有处在哺乳期的产后妈妈,还有没生过孩子的女人,安全性更不能忽视。

2、激发阴道年龄而老化的阴道细胞,修复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因为这是导致女性变松的主要根源,只要做到这一步,变紧就只是时间问题。

那么,如今有没有缩阴产品具备上述两点呢?

千黛斯(QIANDAISI),正规缩阴品牌,安全性有保证,并且还具备科学缩阴原理“养护结合”,可以利用天然植物精华激活因为年龄而老化的阴道细胞,修复因为生育和性生活而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循序渐进,一步步的收缩阴道紧致。

并且,不少亲身使用过千黛斯的女人也证实了该产品的作用。据使用者介绍一般阴道松弛问题坚持使用千黛斯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等到彻底恢复之后不反弹。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于这款真的会紧的缩阴产品表示很期待呢?那么小编就需要提醒大家,如果想更好更快的变回紧致还需要掌握住如下使用技巧才行。

1、感觉得到阴道松弛之后及时进行缩阴。因为松弛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会变得越来越松。有一些女人就是因为难以启齿,不清楚及时缩阴的必要性,以至于让自己面临阴吹、漏尿的威胁。而及时缩阴,此时松弛不严重,恢复更快。

2、不同的阴道松弛程度,缩阴需要花费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为了保证缩阴效果,大家必须结合自身阴道松弛程度选择适合的千黛斯缩阴疗程,坚持使用到程度恢复之后再选择停用。

3、使用缩阴产品期间不影响日常的生活同房,但是使用之后阴道正处于紧缩修复的阶段,如果同房还是需要有所节制才行,并且如果是产后妈妈还需要避免同房过早。

现在在面对阴道松弛问题之时,大家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缩阴产品效果真的会紧吗?原理是什么得清楚。只要找到对症缩阴的品牌,坚持用一用,那么松弛的阴道就会逐渐变得紧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我国全面加强婚前保健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民政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婚前保健工作的通知》,指导各地全面加强婚前保健...[详细]
健康报 2020-05-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