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津美莱:祛眼袋恢复快更自然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5-11 16:03:05

就总的来说,眼部整形包括很多,比如眼皮、眼角、眼袋等等。

而要做到一双好看的眼睛是需要根据自身的五官情况综合设计出来的,以达到一种和谐美。

所以很多人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拥有好看的眼睛,但是好看的眼睛不仅仅需要有双眼皮,更需要明媚,灵巧,有神

那是因为做了双眼皮眼睛也不一定有神

这个时候就需要做眼部多项手术

术后的双眼皮也能睫毛自然上翘

但是对于内眦赘皮、眼睑下垂、眼角位置的问题,双眼皮手术却无法调整改善。

但是改善内眦赘皮手术的区域是内眼角/外眼角,矫正上睑下垂的手术区域是上睑提肌或上睑皮肤,所以双眼皮手术时,并不能同时解决内眦赘皮、眼角位置以及眼睑下垂的眼部问题。

所以说呢,特定的问题就要做特定的项目来进行相应的解决,比如:

01.内眦赘皮、内外眼角距离太近需要做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有开内眼角、开外眼角、眼尾下调

既能调整天生小眼症

矫正严重内眦赘皮

还能增加眼裂长度和宽度

改善天生过度上扬的狐媚眼

瞬间增加眼睛神韵度

02.上眼睑下垂可以做上睑下垂矫正

根据眼睛存在的眼睑下垂的不同程度,针对性的采取上睑提肌缩短术或额肌悬吊术来干预上睑提肌

以矫正不同程度的眼睑下垂问题。矫正后的眼睑下垂视野瞬间开阔,而且整个眼睛也变得神态自如了。

内眼角低于

5eb8ee25ce1e3

5eb8ee2768642

5eb8ee2796110

术后效果

1、迷人大眼:

重睑术后拥有持久双眼皮,

眼睛完美变大,深邃迷人。

2、睫毛上翘:

眼睛更显年轻活力,

睫毛也变得自然上翘,风情万种。

3、去脂紧肤:

术中去掉多余脂肪和松弛肌肤,

使眼部肌肤更显紧致。

4、自然无痛:

创伤小,只需7天就可以自然成型,

无需漫长的等待。

5eb8ee27d440c

◆ ◆ ◆  ◆ ◆

5eb8ee287acc0

5eb8ee29c1aaa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四条小妙招养护颈肩

长时间看手机、电脑,颈椎就会出现疲劳。天津体育学院带来一套颈椎保健动作,仅需4个小练习,便可帮助大家提升颈椎部位稳定性,激活颈部深...[详细]
北京日报 2020-05-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