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州鹏爱整形医院 保养有诀窍美丽更便捷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5 16:54:10

惠州鹏爱整形医院是我国为数不多的较高等级的整形外科医院,也是少有的获得整形资质的整形医院,同时也是我国少有的担负美容教学、科学研究的临床教研机构。该院凭借国内外先进整形美容专家团的科研力量,成功开创了智能整形技术,揭开了国内整形美容技术的新篇章。

集科教研于一体,引导智慧整形美容医学发展

曾几何时,整形美容对于很多时尚爱美女性还是一个新鲜事物,对在韩流风靡中国中渐露头角的韩国整形技术更是感到新鲜、神秘。

广受爱美者青睐的惠州鹏爱整形医院位于广东惠州,是目前整形医院中的一家专业为爱美人士服务的整形医院。重点在于它是国内卫生部认证,并获得整形外科医生教育培训中心的资质,是一家规模化、专业化的医疗美容医院。惠州鹏爱整形医院由周鹏武院长及丁文婷女士历时数年精心筹备创办而成,引数十位国内各个领域的专家纷纷加盟,组建成了国内强大的一支整形医疗队伍。

人才兴院战略,开创杰出专业医疗服务团队

说起惠州鹏爱整形医院的专业服务水平,到该院体验过先进整形美容技术的顾客都会竖起大拇指。拥有高素质、专业技能过硬的惠州鹏爱整形医院专业医疗服务团队能够让每一位顾客安心、舒心的变美。

医院自成立以来,不间断引进整形、皮肤、口腔、护理、管理等各领域的杰出人才,同时注重内部的培养与提升。不断开展专业技能培训、竞赛,以提高整体专业水准。在教学领域,惠州鹏爱整形医院成立了惠州整形医生联盟,形成人才梯队培养战略。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