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砥砺前行北京新宇医院鲍新宇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10-15 16:21:10

近日,北京新宇医院性疾病研究中心公布一项非常重要的医学成果:运用PD基因强化生物抗毒疗法高新技术,结合最新引进的美国尖端抗毒医学理念,一举攻破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性疾病难题,在科研中已相继治愈湿疣疱疹和梅毒患者数十万余例,此技术在国内、亚洲、国际医学界引起剧烈反响,极大的推动了性疾病治疗的进程。

北京新宇医院把“博爱诚信”作为立院之本,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模式,注重科学化管理,求真务实,为广大患者提供了人文优质、可靠诚信的医疗服务的同时不断向国际化品牌医院迈进。本着“认真、快、坚守承诺”的三大工作作风,以其良好的医疗环境、雄厚的专家技术力量,力争成为受人尊敬的、有社会责任感的性病诊疗专科医院。

北京新宇医院是由北京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拥有高素质的医护队伍,技术力量雄厚,配备世界先进的全套诊疗设备和多项新型的服务模式,紧跟现代化医学发展步伐,积极引进国际医院的管理模式,注重把现代高科技与高情感的人文关怀有机结合,全力打造一个崭新的现代化性病诊疗专科医院。

北京新宇医院为了给患者就诊提供最 大便利,医院常年实行“无假日门诊”,科学安排院内布局、制定合理的就医流程、实现全程导医服务,并开通电话、网络预约咨询绿色通道,全力营造舒适、温馨的绿色医疗,建立诚信、理解的医疗环境。

北京新宇医院是一家经北京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一所集科研、教学、临床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性传播疾病诊疗医院。以严谨的医疗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杰出的科研成果为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崇德、敬业、求精、进取”是医院的办院宗旨,体现了医院崇尚良好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倡导爱岗敬业,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使医院跻身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医院而不懈奋斗。

北京新宇医院坚持国际治疗服务质量标准,为广大患者康复带去新的希望和福音。北京新宇医院性病困扰凭着雄厚的性病科领域医疗实力造福于广大患者朋友,承医术之严谨,以服务和医术为基点勇敢攀颠,成为医疗界性病医院的典范。

北京新宇医院是一家集科研、临床、教学、预为一体的性病诊疗专科医院,拥有当今世界上先进的诊疗设备,实施“一医一患一诊室”诊疗模式,充分尊重患者隐私权和知情权,倡导全新人文服务理念,开设健康绿色通道,实行全程诊疗服务。科学、规范、系统治疗等性疾病。

北京新宇医院本着“科技兴院、以人为本”的精神,不断追求适合现代医学科学发展的全新医疗服务体系,医院始终与时俱进,以“诚信、关爱、优质、高 效 ”为服务理念,以“老百姓说我们好”为追求,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打造“诚信医院”,创造一个为患者所信任的品牌医院。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