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球直播:3月8日济南美女要换“半张脸”

来源:综合

作者:

2019-03-09 18:30:03

近日,一则轰动性的爆炸新闻在济南流行,3月8日这一天,济南有一位美女要换脸。“换脸”本来也不算是多么大的新闻,但这个美女惊人举动之处在于,她承诺此次只换“半张脸”,这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举动,还是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和关注的目光的。

这位换“半张脸”的美女名曰王国群,是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今年已40多岁,从事美容整形行业已有20多年历史,经她亲手变漂亮的美女不计其数。每次看着经她手变得越来越漂亮的美女的时候,心里总有一种慕名的惆怅,同时,随着年龄增大,容颜变老,内心的恐惧和危机感也越来越大,决定自己也亲身体验一把“换脸”的神奇效果。

“济南的春天天气比较干燥,这种气候条件对爱美的女性来说堪称杀手,这成为加速我换脸这一想法的催化剂。再加上我对我们医院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和给我换脸的三位专家李慧灿、张敬花非常信任,因此我毫不犹豫地做了决定”,王国群院长说。

据悉,已过40岁的王国群院长此次换脸先从线雕、BOTOX、乔雅登玻尿酸等几个项目开始,后期在逐步进行“紧致抗衰”和“祛斑美白”等皮肤类改善。

对于为何要换“半张脸”的问题,王国群笑笑:
“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原因有二:一、尽管目前美容技术非常成熟,但仍有许多女性对此心存恐惧心理,不敢走进医院,从而让自己失去变美丽的机会,我想在这里起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当一只小白鼠,通过现场直播提高一下她们的信心和决心;二、之所以换‘半张脸’,目的就是通过自己的现身说法,让爱美的女士们自己去发现换脸和不换脸的区别在哪里,通过把自己的脸当‘实验田’的方式,让更多记者朋友和社会名流见证换脸的神奇魅力。”王国群院长说,作为美容整形医院的院长,推广美、宣传美这是自己的社会责任,也是自己的历史使命。

王院长的现身说法貌似极端了一点,但也恰恰反映出一个美的使者的良苦用心。

据悉,美女院长“换半脸”全球直播将定于3月8日下午2:00开始,王院长想用“半张脸”的变化,激励更多爱美女性,用事实效果见证美容整形的奇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季爱脱发?试试头皮按摩操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感受,一到秋天就容易掉头发,秋天为什么容易掉头发呢?除了普遍的预防手段之外,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头皮按摩。[详细]
人民网 2019-09-20

秋季护肤不只是补水

进入秋季,气候变得干燥起来,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变干、泛红、发痒,护肤后有刺痛感、化妆后卡粉脱妆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出现上述现象的...[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淡化颈纹有妙招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保养中,脖子常常被忽视。因而即使你肌肤护理得再好、妆容再精致,脖子上的颈纹都会暴露你的年龄。特别是对于如今常常玩手...[详细]
山西晚报 2019-09-20

文身针具所含金属 会进入血液损健康

德国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日前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常用文身针具中所含金属元素在与文身颜料相遇后,容易溶解进入血液,引发健康风险。[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9-05

怎样选购适宜的保湿化妆品?

如今,保湿化妆品种类繁多,如保湿霜、保湿乳液、保湿啫喱、保湿喷雾以及保湿面膜等,其中的保湿成分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保湿化妆品时,...[详细]
中国医药报 2019-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