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4-17 11:0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7日讯 2024年4月15-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普及癌症防治核心知识,传播科学抗癌理念,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癌症防治的良好氛围,4月16日,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综合施策 科学防癌”为主题的肿瘤防治宣传,以及肿瘤防治义诊活动。

外科生家瑞主治医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癌症的发病诱因和诊治方法,以及防范于未病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宣讲结束后又开展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活动,同时发放了200余包中医健康茶饮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医务人员积极并呼吁居民应纠正吸烟、酗酒、熬夜、暴饮暴食、久坐少动、沉迷电子产品等不良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养成定期到医院体检的好习惯,远离癌症危险因素。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癌症防控意识,营造了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孔静波

[责任编辑:王进 李淼 彭芳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招远市人民医院 “健康科普直通车”开进夏甸金矿

招远市人民医院 “健康科普直通车”开进夏甸金矿

招远市人民医院 “健康科普直通车”开进夏甸金矿[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17
精准下沉送医忙 党旗高扬映山红——济南市人民医院高庄街道老乡医疗服务团到团山村义诊

精准下沉送医忙 党旗高扬映山红——济南市人民医院高庄街道老乡医疗服务团到团山村义诊

精准下沉送医忙 党旗高扬映山红——济南市人民医院高庄街道老乡医疗服务团到团山村义诊[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