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督导工作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3-18 18: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为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近日,滕州市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对辖区内小学、幼儿园进行了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对学校晨午检、学生因病缺勤病因追访记录、通风消毒记录、传染病报告记录及宣传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对检查中发现的消毒不规范、学生晨午检登记不详和学生因病缺勤追踪不到位等问题均现场给予了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针对辖区各学校存在的问题,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及时向校方反馈,并就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确保青少年远离传染性疾病,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通讯员:韩超

[责任编辑:王进 薛力言 彭芳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

东西协作助力民生工程 医疗援助患者重见光明[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 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科普义诊促健康”宣传活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03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副司长徐拥军一行3人到滕州调研生育友好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4-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