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医保基金宣传月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4-17 10:5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7日讯 基金监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关乎着每一分群众救命钱的安全与合理使用,更是医疗体系稳健运行的基石。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将基金监管工作视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来确保其落实到位。

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思民多次在会议中强调了基金监管的重要性,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部署。基金监管不仅仅是一项管理工作,更是对群众权益的守护。全体医护人员应增强法治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每一笔资金都能用在刀刃上。

为了将基金监管的理念深入人心,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保办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深入乡村,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基金监管的相关知识和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解释了医保基金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合理使用和监管这些资金。

在病房中,医保办工作人员与患者和家属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耐心解答了患者关于医保政策的疑问,并强调了患者自身在基金监管中的责任和义务。通过这些宣传活动,患者和家属对基金监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珍惜和合理使用自己的医保资金。

基金监管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监管制度,提高监管能力,确保每一分群众救命钱都能用在刀刃上。

通讯员:王黎明

[责任编辑:王进 李淼 姜东响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精准下沉送医忙 党旗高扬映山红——济南市人民医院高庄街道老乡医疗服务团到团山村义诊

精准下沉送医忙 党旗高扬映山红——济南市人民医院高庄街道老乡医疗服务团到团山村义诊

精准下沉送医忙 党旗高扬映山红——济南市人民医院高庄街道老乡医疗服务团到团山村义诊[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