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4-04-16 17:2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2024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近日,滕州市柴胡店镇卫生院积极响应号召,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在柴胡店镇邵庄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收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卫生院利用电子屏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等推广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在院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卫生院微信公众号推广“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来、主题标语等专题宣传教育,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就诊患者和家属及村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平安医院”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李微


[责任编辑:薛力言 李淼 徐红梅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