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4-04-16 17:2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为切实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4月15日上午,滕州市洪绪镇卫生院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镇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接受咨询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医院门诊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标语、增强了居民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引导居民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洪绪镇卫生院将继续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形成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将国家安全教育与生活工作相融合,切实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单位安全我尽责。

 

通讯员:刘巧


[责任编辑:薛力言 李淼 徐红梅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