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科普专家走基层”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4-04-15 11:1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为深入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按照上级要求,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科普专家走基层”活动。

4月12日,专家团队来到了嘉德城市花园小区,邱四侠副主任医师以“高血压”为主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科普讲座。讲座期间居民积极与医生互动交流,纷纷提出了自身对于健康的困惑,均得到了医生耐心、详细的解答。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为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等义诊活动,同时发放200余包中医健康茶饮包。

通过此次健康科普活动,将听得懂、用得上的慢病防治健康知识送到了社区居民身边,进一步帮助社区居民加深慢病管理健康理念,有效提升了北辛街道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通讯员:孔静波

 

 

 

 

 


[责任编辑:薛力言 李淼 黄鹏伟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