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启动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4-04-15 11:1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为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增强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守法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的浓厚氛围,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以“基金监管同参与 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活动,教育和引导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着力构筑“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医疗保障生态环境。

启动会上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山东省加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常态化监管实施方案》《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医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对各类欺诈骗保行为的识别能力,严把医疗费用审核关口,切实扛牢使用监督管理责任,严厉打击各类欺诈骗保行为。

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命线”。 下一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将持之以恒、尽职尽责,以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宣传模式,强化宣传措施,在辖区内掀起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热潮,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浓厚氛围,牢牢守住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讯员:裴明瑞

 

 

 

  

 


[责任编辑:薛力言 李淼 杨本敬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