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义诊及骨龄评估公益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3 15:1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号召,全面提高社会大众对儿童生长发育的认知,报请姜屯镇党委政府研究批准,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滕州市妇幼保健院,邀约儿科专家,组织开展儿童生长发育科普义诊活动。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浩、姜屯镇政府分管副镇长王励欣,姜屯镇妇联副主席张媛、学区副主任孔令俊、卫生院院长续军、副站长刘绪红及姜屯镇辖区各幼儿园园长、部分儿童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9月20日下午,在滕州市姜屯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姜屯镇分管副镇长王励欣主持进行了义诊及免费骨龄评估活动启动仪式。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浩发表讲话,全面阐释了本次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义诊及免费骨龄评估的目的和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赵亚楠进行健康讲座,向儿童家长们宣传普及儿童生长发育和预防保健常识,随后为30多名目标儿童开展免费骨龄评估义诊活动,得到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

“开展儿童生长发育科普义诊和免费骨龄评估公益活动是贯彻落实各级党政关于卫生健康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医改项目,深化医共体合作的具体举措,卫生院将持续为辖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达到保健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成就一个社会栋梁的目标。”卫生院院长续军如是说。

通讯员 杨三鹏 刘绪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