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2022年应急爱心献血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1 12:0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是衡量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赋予每个健康公民的义务。每个平凡的你我,都可能成为守护生命的英雄。

为保障临床医疗用血,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9月20日,滕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2022年应急爱心献血活动,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献血献爱心,共创文明城,为生命接力,为生命加油!

在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手”,也有连续献血多年的“前辈”,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着自己的一“臂”之力,生动诠释了“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大力弘扬了“献血救人 助人利己”“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彰显了卫健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者初心。

通讯员 赵连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