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获评山东省第一批省级妇幼健康文化特色单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1 16:2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第一批省级妇幼健康文化特色单位名单,山东省妇幼保健院获评山东省第一批省级妇幼健康文化特色单位。

此次省级评选,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亲自安排部署并全程指导,党委副书记于建春带队进行现场汇报及答辩,最终顺利通过评审。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用跑步的速度、跑得比别人更快的速度去发展”。坚持“走在前”的目标定位,认真履行功能任务,围绕妇幼保健发展新需求,充分发挥“七个坚持”的文化理念与价值引领: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坚持打造名副其实的省级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和国家妇女儿童区域医疗中心的近期目标和发展愿景,坚持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身心健康服务的宗旨,坚持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保健和临床相结合打造全生命周期妇幼健康服务模式,坚持省级妇幼保健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坚持推进妇幼中医药服务模式,不断加强妇幼健康文化建设,涵养出“兼容并蓄、海纳百川”的宽阔胸襟,营造出“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淬炼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韧劲,凝聚起“自动自发、向上向前、笃学细作、精益求精”的医院精神,以强烈的发展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医院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内生驱动力。

下一步,医院将围绕“五大体系”建设:即科学布局、统筹规划,打造特色文化价值体系;潜心深耕、精准发力,打造优质服务实践体系;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打造科学管理制度体系;主题突出、精准施策,打造文化品牌输出体系;顶层设计、积厚成势,全面落实党建引领保障体系,对医院妇幼健康文化进行一体打造和布局,推动医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