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单孔腹腔镜手术,让你美丽无忧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7 16:39:12

近年来,单孔腹腔镜越来越多的被应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单孔腹腔镜手术的精髓就是“美观”,满足了患者特别是年轻女性对手术更加微创化的要求。单孔腹腔镜手术创伤小,术后脐部切口藏匿于脐孔窝内,皮肤皱褶遮盖伤口,下腹部不留任何疤痕,达到了美观的效果。

近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为一名“异位妊娠”患者成功完成了单孔腹腔镜手术。因患者较年轻,对于术后腹部伤口的瘢痕极为顾虑,希望将瘢痕最小化。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二区主任杨志永、妇科一区副主任李海霞讨论后决定为患者实施单孔腹腔镜手术,术中出血仅10ml,手术顺利完成,目前已治愈出院。

图片4

据杨志永主任介绍,当前在妇科领域经脐单孔腔镜技术是世界最前沿的微创技术。单孔腹腔镜手术就是利用肚脐的天然形状皮肤皱褶来隐藏术后手术切口的可视性,从而达到令人满意的美容效果和无疤痕的手术目的。与传统腹腔镜手术相比,单孔腹腔镜手术具有很多优点:一是切口位置不明显,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二是切口数量少,患者术后疼痛感相对较轻;三是可以减少多切口感染、出血等并发症风险,有利于缩短患者住院及康复时间,让患者能够更加轻松舒适的度过术后康复期。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