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7 15:58:12

齐鲁网讯(通讯员:常永亮 徐雯雯)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消除安全隐患,12月23日下午,济南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孙雪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医院全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采取查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监控设备、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压力容器、液氧站、配电室、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实习生宿舍、电梯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对查出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记录在案,并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医院的安全防范意识,今后医院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常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题和薄弱环节,彻底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和遏制事故发生,努力为医院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