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肿瘤微创治疗新进展》培训会议在济南市人民医院顺利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3 16:52:12

近日,由济南市人民医院肿瘤科组织和承办的2021年济南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肿瘤微创治疗新进展》培训会议在济南市人民医院顺利召开。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的肿瘤科主任及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邀请了数位省内知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直好评。其中山东省立医院的杨霞教授结合临床病例对肺癌微创治疗进展进行了精彩讲述,山东省肿瘤医院的宋丽华教授讲授了乳腺癌诊疗新进展,山东省立医院的冯虹教授对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治疗新进展进行了系统阐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梁靖教授结合国内外最新治疗进展和循证医学最新证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肝癌免疫治疗新进展。我院谭国柱主任、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张伟克主任分别对晚期结直肠癌治疗进展、肿瘤免疫治疗基础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临床经验。

通过各位专家的精彩演讲,与会人员对肿瘤治疗的前沿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近年来肿瘤治疗的新进展有了更加广泛的了解,对今后临床肿瘤的规范化治疗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