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开展服务质量再提升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7 16:08:12

齐鲁网讯(通讯员:张锡坤)为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服务流程再造,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近日,山东省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召开全镇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暨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卫生院各个科室负责同志和村级卫生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行风整治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职尽责”这个主题,围绕五个方面的问题,提高认识,强化措施。集中二个月时间扎实开展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强化社会参与,加强舆论引导,加强督导调度,切实达到改善服务态度、解决突出问题、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的目的,真正营造出全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要突出抓好服务质量提升。各科室要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重点,从群众感受最深的“小事、小节”入手,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要以医共体建设为契机,加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全面开展预约诊疗服务精细化管理;要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疾病诊治能力;要推广一体化综合救治服务,提高重大急性病患者救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全院为人民服务的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