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这个项目获得国家级殊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7 11:23:09

齐鲁网讯(通讯员 李永生)近日,招远市人民医院选送的《运用PDCA降低用药错误发生率》持续改进项目在2021年度第六届中国医院评审评价与高质量评审大会上被评选为“医院管理持续改进优秀项目”。

图片1

7月22日至2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医院评审评价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大会聚焦新标准对医院管理提出的新要求,精准把脉评审指挥棒,有效运用评价风向标,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组委同时开展管理持续改进优秀单位及项目评选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30个医院管理持续改进优秀单位,50个持续改进优秀项目,我院的持续改进项目在与全国众多医疗机构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标志着我院医院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达到了新高度。

2021年6月18日,山东省医学会“医会学堂”联合省医学会医疗质量管理分会,共同举办了“2021年山东省医学会医疗质量管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该项目喜获“2021山东省医学会医疗质量管理最佳实践案例”奖项。 

近年来,我院将现代管理工具运用于医院管理,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推动医院精细化管理进步,促进医院管理品质全面提升。各科室积极行动,在完善医院医疗、护理、教学等方面,着力夯实基础、筑牢根基,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累积了许多优秀案例。

荣誉催生动力,我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升医院各方面管理品质,科学运用品管工具,为推进医院现代化建设和发展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杨凡、王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