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变国民对生活疾病的普遍认知,肩锦功夫强调以人民健康为主的中心理念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6-16 13:00:06

近日,我国出台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相关文件,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提出将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并印发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意见中指出,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我国居民生产生活方式和疾病谱不断发生变化。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的88%,导致的疾病负担占疾病总负担的70%以上。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偏低,吸烟、过量饮酒、缺乏锻炼、不合理膳食等不健康生活方式比较普遍,由此引起的疾病问题日益突出。肝炎、结核病、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精神卫生、职业健康、地方病等方面问题不容忽视。

意见提出的总体目标是:

到2022年,健康促进政策体系基本建立,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高,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广,重大慢性病发病率上升趋势得到遏制,重点传染病、严重精神障碍、地方病、职业病得到有效防控,致残和死亡风险逐步降低,重点人群健康状况显著改善。到2030年,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大幅提升,健康生活方式基本普及,居民主要健康影响因素得到有效控制,因重大慢性病导致的过早死亡率明显降低,人均健康预期寿命得到较大提高,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水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健康公平基本实现。

然而,中国人的健康杀手中,颈椎和腰椎疼痛排名不断地在上升,肩颈问题已经是影响健康寿命的第九名了。具英国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2019年6月2日刊中的报道:中国肩颈痛患者的比例约5000/100000人次,14亿的中国人中就有7000多万人,忍受着肩颈问题带来的痛苦,严重的已经导致无法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然而这个庞大的健康痛点急需要得到有效的解决。

肩锦功夫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号召,通过科技智能,将中医博大精深的调理技术普及到大众。针对广泛的肩颈痛症,进行专业级诊疗,减少生理不适,减缓当下大众日趋增长的生活以及工作压力,最终达到机体和身心的整体健康,

肩锦功夫:秘传中医理论.德国医疗科技.人工智能检测,是7000万肩颈患者的痛症调理专家!

肩锦功夫:科技中医.内力解痛,让7000万中国人的肩颈先健康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