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北首届百家医疗联盟发展大会暨辛集长庚医院胃肠病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6-01 10:50:06

河北首届百家医疗联盟发展大会暨辛集长庚医院胃肠病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成功举行

5月29日,河北首届百家医疗联盟发展大会暨辛集长庚医院胃肠病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河北辛集市长庚医院成功举行。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百家基层医疗联盟”成立及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辛集市卫健局、鹿城社区牵头,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九三学社辛集支社、辛集长庚医院、石家庄尚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辛集市副市长刘士民、市人大副主任马振全、市政协副主席陈贵房、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王桂琦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徐志斌教授、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防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鹏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刘士民副市长发表了讲话。对于本次活动,刘副市长表示高度认可,他还指出,预防是健康源头,筛查可救命,千万别回避。大家当秉承“治末病、重预防”的医学理念,亦未雨而绸缪,勿临渴而掘井。

据了解,“河北百家医疗联盟”是由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共同发起,由石家庄尚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协办的服务于基层医疗单位的组织。旨在加强联盟医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

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胃肠病防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鹏介绍说,联盟的作用主要体现在能够不断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为推动河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