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缩阴药丸真的有用吗?医生分析当下缩阴误区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3-17 12:31:03

缩阴药丸,显而易见就是用来缩阴的药物,目的是解决阴道松弛问题。市面上有琳罗满目的缩阴药供需要缩阴的人群挑选,广告内容不约而同的都是能够缩阴,甚至一些还宣传可以立即见效,缩阴药丸真的有用吗?医生分析当下缩阴误区,一起来瞧瞧。

我们先来了解缩阴药丸是什么,目前来说,缩阴药丸多指缩阴丹,外表类似于维生素E模样的软胶囊。通过将缩阴药丸放置在阴道内,通过分解以达到缩阴紧致的作用。

缩阴药丸真的有用吗?

不少缩阴药丸都说能缩阴,甚至一些产品还宣称能够治疗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但是通过对用过缩阴药丸的女性进行调查结果显示,98%的缩阴药丸效果并不好,甚至一些还存在副作用。

医生也对缩阴药丸进行了如下分析:

1、缩阴药丸很多宣传可以治疗妇科病,但事实上缩阴药丸并不是药品,不具备治疗某种疾病的能力。如果是出现妇科病还是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之后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2、缩阴药丸多指缩阴软胶囊,虽然可以直接接触阴道,但这样的产品不容易被阴道吸收,药效会大大减弱。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很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

3、一些选错速效缩阴的缩阴药丸要么是虚假宣传,要么就是添加激素成分,容易反弹,还会产生抗药性和依赖性。

通过以上内容小编提醒大家缩阴药丸不宜盲目选择。事实上,比起缩阴药丸,更多人会看好缩阴凝胶,这也是一种缩阴产品。

缩阴凝胶是外用的,主要利用助推器直接将产品推入进阴道内,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使用也比较方便。在效果的评价方面,外用缩阴凝胶也要远比缩阴药丸更有欢迎。

根据调查在缩阴凝胶中有一个叫做千黛斯(QIANDAISI)的缩阴品牌深受好评,根据使用者反映一般阴道松弛问题坚持使用千黛斯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等到彻底恢复之后选择停用不反弹。

你想知道为什么缩阴凝胶比缩阴药丸有用吗?

女人之所以出现阴道松弛问题主要是因为年龄增长阴道细胞老化,生育以及性生活导致阴道弹性纤维断裂、受损,阴道收缩能力降低,如果想缩阴就需要对症缩阴。

千黛斯(私护专家V信/Q号: 721013081)抓住阴道松弛根源,提出了“养护结合”的科学缩阴原理。能够利用天然植物精华深层渗透阴道细胞层,激活阴道细胞活性,修复阴道受损组织,自然收缩阴道紧致。另外清除体内的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从而起到缩阴、养阴、护阴、润阴的效果。

总而言之,最好的缩阴方法不是使用缩阴药丸,而是选择可以对症缩阴的缩阴凝胶。如果你了解了有关缩阴药丸真的有用吗?医生分析的当下有关缩阴药丸的缩阴误区,也都已经心里有数。希望大家在挑选缩阴药之时一定不要进入误区,以免对身体产生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冬去春来野菜蓬勃生长,该如何正确食用?

冬去春来,野菜蓬勃生长,吸引不少民众品尝“春天的味道”。那么野菜该如何正确食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17

经常佩戴口罩 应如何护理皮肤?

长期佩戴口罩给皮肤带来了一些烦恼,比如痘痘加重、皮肤红斑瘙痒、脱屑、皮肤压痕破损等,那如何照顾好口罩下的皮肤呢?[详细]
北京日报 2021-03-17

身边的中医大夫-殷晓轩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1-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