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仲景宛西制药为山茱萸基地村贫困户发补贴、送春联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1-02-05 18:52:02

和煦的暖阳照在伏牛山的群山峻岭之间,喜悦的笑容绽放在脱贫药农的脸上。1月31日,仲景宛西制药为西峡太平镇山茱萸药材基地药农发放2020年度山茱萸补贴款,并特邀西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书法家们来到太平镇,现场为企业帮扶的31户贫困户义写春联。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一股浓郁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心中美好的祝愿凝于笔端,一句句吉祥的祝福,让脱贫的药农们真切感受到企业送来了温暖和新春祝福。

来自太平镇东坪村的药农屈双立高兴地说:“又是发补贴款,又是给送春联,平时也是啥事情都替我们想的周周到到的,药厂对我们这些贫困户,真是没啥说的……”

为发挥企业优势,扎实推动脱贫攻坚,2017年以来,仲景宛西制药制定了精准产业扶持政策,通过对西峡县5个乡镇23个山茱萸基地村的贫困户免费提供种苗、免费提供化肥、免费提供农药、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并以高于市场价收购的“四免一提高”政策进行精准帮扶,使基地村的贫困户通过种植山茱萸有了稳定收入。目前,仲景宛西制药帮扶的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

据了解,本次仲景宛西制药先后为丁河镇陈阳村、二郎坪镇栗坪村等5个乡(镇)23个村的113户贫困农民发放山茱萸收购补贴款6万元。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帮扶。仲景宛西制药今后将继续加大资金、项目支持力度,持续强化产业扶贫,帮助脱贫户开辟新的增收渠道,不断拓宽致富门路,确保脱贫户在实现共同富裕的小康路上不掉队,跟得上。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薛力言、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