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友好公益爱肝日普查数据显示近九成无症状患者忽视治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1-16 12:15:11

病毒性肝炎是全球共同面临的卫生挑战,其中乙肝和丙肝影响到全球3.25亿人,每年导致140万人死亡。据央视新闻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现存乙肝病毒感染者约有7000万例,其中近九成未得到治疗。主要问题之一就是对乙肝认识不足,乙肝患者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患病,患病没有症状也觉得不需要治疗。由于病例基数大,乙肝防控仍然存在不少难点。

早防早治就是开启健康大门的钥匙。为响应国家2030年消灭肝炎的号召,提高市民对肝病的认识,郑州友好肝胆医院把每月的8日、18日、28日定为"友好公益爱肝日",开展主题为"早防早治·消灭肝炎"的公益惠民活动,组织资深肝病医生与患者一对一交流,帮助患者朋友们答疑解惑,预约电话:(零叁柒壹)六六六八零零五二,同时还将在活动期间对诊疗费用进行减免,帮助患者朋友免费查肝病,着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QQ图片20201116102951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希忠表示,由于乙肝疫苗计划免疫范围不断扩大,通过实施预防接种为主、防治结合的综合策略,儿童乙肝的病毒感染率显著下降,现在主要任务是通过规范治疗去存量。希望广大肝病患者朋友们都能够积极参加公益科普,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通过科学规范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免疫力低吃什么药效果好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11-16

警惕疫情叠加流感风险 疾控为你划防控重点

当下,全球新冠疫情此起彼伏,秋冬季又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今年秋冬季或存在新冠肺炎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详细]
人民网 2020-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