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昌市第十二医院怎么样?医德 医风 医术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10-26 10:41:10

江西省公立胃肠专科医院——南昌市第十二医院是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于胃肠-消化系统疾病临床、诊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胃肠专科医院。通过建设完善的专家团队,科学规范化的管理,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在江西省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南昌市第十二医院遵守职业道德 为市民带去健康

南昌市第十二医院不坑人骗人是职业基本道德底线: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场所,医生和护士做为医院重要组成的一部分,在人们心里是严谨、和信赖的代名词,但同时它是一个职业,一种谋生的手段,一个技术性很强的职业,当然,如果再有一些理论的提高,那就更完美了,但他仍然只是一个职业,和所有其他职业一样,但也有着他的特殊性、他关系到人民的身心健康甚至是生命、所以医院不坑人骗人就是这个职业基本道德底线。

医院简介:

南昌市第十二医院

1、不收红包:不收红包是做医生的底线,这条底线不能破;

2、医院收费标准公示:医院做为南昌市医保专科定点单位,收费标准国家定,在院内各区域有明显的公示牌;

3、杜绝黄牛:医院开通网上及电话预约挂号,方便市民预约,杜绝黄牛;

4、无节假日医院:为方便市民就诊、全年365天门诊正常接诊;

5、开通投诉电话:对医院有任何疑问、市民可随身拨打院内公布的投诉电话;

6、润物细无声:平时除了对单位员工的技术培训考核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及院内好人好事等正能量事件曝光、奖励,让负能量在院内没有生存的土壤。

南昌市第十二医院做为成立45年的老牌公立胃肠专科医院,建院数十年来,我们真正做到了医术让同行刮目相看、医德也得到患者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