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猫双十一成交额高达3723亿,脱发经济下或迎来一个千亿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3 15:03:11

11月11日截至0:30,天猫对外宣布,2020年天猫双十一实时成交额已突破3723亿,超过去年全天的2684亿元人民币。天猫方面预计,今年天猫双11吸引超过8亿消费者、25万品牌、500万商家共同参与,是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一届。

在此次双十一大潮中,医美行业也加入其中在医美狂欢节的主阵地上,1000余家医美机构已经集结完毕,新氧的主场优势很明显。新氧为消费者提供的变美项目,包括美肤、整形、抗衰、植发、齿科等医美热门品类。

有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植发市场目前处于医美行业爆发的临界点,未来几年植发及其他与头发相关的潜在市场空间预计将达到500~1000亿元。

脱发曾是一个难以公之于众的隐私,植发也是一个极为小众的行业,但随着各家机构铺天盖地的线上线下营销,植发成为当代流行的新生意。

新生集团联合创始人张通曾对外表示,行业综合获客成本平均在5000元/人,前几年获客渠道主要是搜索引擎,可带来80%的流量,现在营销更碎片化,15%来自搜索,10%来自口碑介绍及5%来自电梯广告。

客户自发的口碑营销是新生植发能够快速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之一,发友对新生实力的肯定是新生不断发展的坚实后盾。而新生也将不负发友期望,不断夯实技术力量、提高服务水平、引进专家人才的同时也将大力度的回馈发友,“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活动来袭,给发友们展示新生魅力的舞台,并授予选秀发友新生之星大使称号,并为其量身定制毛发诊疗方案,开启全国活动巡展,拍摄时尚硬照,制作真人秀VLOG,明星同台。

前几年行业的野蛮生长,植发行业乱象严重,植发的教育过程被不规范的机构带歪。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脱发问题都需要植发来解决,处于初期的脱发和狂脱期的脱发人群可以通过头皮养护来缓解脱发,并且就算通过植发手术解决了脱发问题,术后的头皮养护也是很有必要的,植养护一体化才能更好的从根源上解决脱发问题。

最后,新生植发提醒大家,了解脱发原因,选择专业的植发机构,注重头皮养护,一头自然浓密的秀发才会离你不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趴桌午睡有多伤?中医骨科专家支招午休的正确姿势

晚上作业多多入睡晚,午间不补眠怎么够?目前大部分中小学生中午都选择留校,也只有少部分学校具备条件配备专门的午休空间,于是学生娃们只...[详细]
广州日报 2020-11-13

一日之计在于晨,顺时养生从早养胃开始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顺时养生就这么容易。[详细]
人民网 2020-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