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亚太区名医看牙第四届牙沃斯CEO领袖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9 14:25:09

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主办;深圳茗医口腔医生集团有限公司、博纳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牙沃斯茗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富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医看牙承办的亚太区名医看牙第四届牙沃斯CEO领袖论坛即将于11月13-14日、11月27-28日分别在深圳和北京盛大开幕。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秘书长、名医看牙、茗医口腔医生集团、牙沃斯论坛创始人余文强先生将出席主持。

(名医看牙创始人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秘书长余文强)

据名医看牙介绍,本届牙沃斯CEO领袖论坛将分为学术、经营管理两大板块。学术板块将设美白、正畸、种植、舒适治疗、美学修复五大专场,现场将邀请国际国内口腔权威技术专家有针对性的进行专场分享,让口腔从业者能及时接触世界最新行业技术及专业知识;经营管理板块将设咨询、门店管理、营销、齿科保险四大专场,给口腔从业者全方面的经营指导,让口腔从业者看到行业发展的新动态以及行业发展新前景。九大专场将给口腔从业者们带去一场具有专业性、创新性、前瞻性的饕餮盛宴。

(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讲话)    

(卫生部原副部长曹荣桂部长讲话)

据了解,为了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面的口腔健康服务,促进口腔行业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自主能动性,以推动口腔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发现我们身边的口腔好医生,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名医看牙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评选活动已于9月17日正式开启,将根据医生票选、医生职称、患者病历三方面来评选出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获奖者。成功进入总评,将被邀请至名医看牙第四届牙沃斯论坛现场,享有专席,并可被邀请上台与大家分享,还将获得午间CCTV专访区独家采访,届时现场将由卫健委领导和中华空腔医学会会长亲自对荣获第三届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的人员进行授牌颁奖。现场还将揭晓“十大口腔品牌影响力口腔医院”、百名“人民口腔好医生”等大奖。

(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优秀口腔院长”评选)

(十大口腔品牌影响力口腔医院)

作为牙沃斯CEO领袖论坛的长期承办者及“民营口腔保健服务机构团体标准委员会”的组长单位,名医看牙始终遵循“汇聚名医名家名院”的指导思想,立足“国际化、标准化、平台化”的总体定位,以分享、创新、共赢为宗旨,将牙沃斯CEO领袖论坛打造为了集学术、技术、管理、医美、咨询、营销、运营于一身的综合性口腔盛会。起点高、影响高、含金高、门槛低、费用低的“三高两低”的特点,使得一年一度的领袖论坛在口腔行业内很受追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做好婚前检查 为婚姻生活把好“健康脉”

2020年,国庆同中秋相遇,无疑将会成为新人们选择结婚的良辰吉日。面对结婚这个人生重大的决定,情侣们往往慎之又慎,提前做足了各项准备。...[详细]
人民网 2020-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