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国百草方和药业助力全球网红大赛颁奖盛典引瞩目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8 16:16:09

秋高气爽,百花竞放,硕果累累。2020年9月26日,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暨全球网红大赛(安国)颁奖盛典开幕式圆满举行。

海报确定版

星光大道月冠军小房子、张梓涓、新锐音乐人周占超、霄雯、柳絮、光头老楚、和网红灿灿灿灿哥、元气桃子、这很安静、雪儿小baby、安国豹子、博野小白鸽、河北阿超等数十人来到药博园,导游介绍讲解培育中药苗的种类与过程,安国千年历史故事,徜徉在花海中享受大自然的美,随手拍照发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平台…… 让更多人知道安国的魅力!

随后大家来到数字中药都,饱览琳琅满目的上千种中药,即兴侃侃而谈,吁众树立养生理念,更进一步了解安国。原来安国始建于汉代初年,汉高祖刘邦取安邦定国之意。

WechatIMG2010

开幕式上于沐凡、张梓涓联袂主持, 全球网红大赛颁奖盛典组委会主席刘彩云致辞,总导演杨志平发布全球网红大赛颁奖盛典评选标准及注意事项。    

著名新锐音乐唱作人周占超、歌手霄雯、 光头老楚、柳絮、星光大道月冠军小房子都分别在开幕式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WechatIMG2008

本次活动由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全球网红大赛颁奖盛典组委会、药都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百草方和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北红满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艺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黄埔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安国冠彤隆商贸有限公司、沧州百灵鸟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涿州久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安国市骊驰商贸有限公司、河北医德康盛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国数字中药都为鸣谢单位。

百草方和

产品

安国百草方和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千年药都”河北安国市,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9日,是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制造企业,拥有膏滋,固体饮料,蜂产品,方便食品,糕点,代用茶,压片糖果和调味品等执行标准和现代化车间,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经营!

WechatIMG2030

中药饮片加工、中药材批发;农副产品收购,饮料、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糕点、饼干、蜂产品、方便食品、调味品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生产销售;消毒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日用百货销售;外用熏浴用品生产销售;生物技术开发等!

WechatIMG2031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做好婚前检查 为婚姻生活把好“健康脉”

2020年,国庆同中秋相遇,无疑将会成为新人们选择结婚的良辰吉日。面对结婚这个人生重大的决定,情侣们往往慎之又慎,提前做足了各项准备。...[详细]
人民网 2020-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