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庆好孕妇产医院:提高服务强化医疗质量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9-28 17:06:09

随着重庆好孕妇产医院在重庆知名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网民朋友关注到重庆好孕妇产医院好不好,重庆好孕妇产医院医治怎么,重庆好孕妇产医院的服务水平怎么样等相关问题。现依据小编的探院,整理相关材料如下:

“一站式预定拿号服务”,拿号即可诊治

众所周知,因为名医资源的相对缺乏,现在很多专家号都是一号难求,但是在好孕妇产医院这里只要网络预定,拿号即可就可得到不用排队的诊治。“一站式预定拿号”服务,这不仅是处理广大患者看名医难的问题,一起也是呼应卫生部关于实施预定拿号服务的召唤。”如果有需求的患者还可以经过门诊现场预定、电话预定等方法预定拿号,均可轻松预定到合适自己病况的医生诊治。

"一医一患一诊室“模式,维护患者隐私

推广的“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对每一位诊治患者的确诊、医治都由一个医师担任究竟,在只要医、患两个人的环境里完结整个医治进程,并且,患者的病历材料也完全保密,让患者治病时能有一个轻松的就医心态,消除了女人患者就医时的尴尬,保证了患者的“隐私”。同时该模式能让医师更加了解患者的医治发展情况,便于随时依据患者的病况决议下一步的医治计划。

“专家首诊担任制”,对患者担任究竟

为了处理患者的治病难题和提高医疗,在重庆好孕妇产医院首先拟定了“专家首诊担任制”,即位接诊医生(即首诊医生)对其所接诊的患者担任究竟,并要求每一位医护人员严格执行。详细包含:担任患者的检查、确诊、医治、会诊、转诊、转科、转院等工作担任究竟;不得以任何理由拒诊患者,而应热情接待,指引患者进行各项检查、医治等。

领先诊治技能,为重庆女人保驾护航

“妇科疾病复杂多变,而且极容易复发,没有过硬的诊治技能是很难让患者康复的。要女人摈弃恶疾,唯有靠过硬的先进技能和设备。”重庆好孕妇产的医生介绍说,好孕妇产经过多年的发展,诊治技能已经非常成熟,可让重庆女性朋友享受到专业的呵护。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关于短效避孕药,你了解多少

随着时代和社会的进步,现在已有多种避孕方法供大家选择,而越来越多的女性,将短效避孕药作为避孕的措施之一。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针对短...[详细]
新华网 2020-09-28

新冠疫苗打还是不打? 张文宏:3个指标来衡量

9月16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就当下人们关心的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问题给出建议。[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9-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