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68届巴克细胞再生技术培训峰会将在山东济南举行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8-24 10:17:08

巴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24日,是一家国家创新型技术企业,以皮肤及组织细胞原位再生医学产业化为基础,集产、销、研、临床、健康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生物科技企业,突破了皮肤再生、不截肢、抗感染、无痛愈合(5-10分钟迅速止痛)、不畸形、不留疤(瘢痕体质除外)等医学界难题,其独特的再生细胞技术和临床疗效确立了中国皮肤及组织再生医学在世界的领先地位。

巴克集团前身于2001年由董事长惠连旺创立,巴克集团下辖创面中心医院(原巴克烧伤医院)、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巴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巴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巴克培训咨询有限公司、巴纳克药业有限公司。

当巴克集团董事长惠连旺看到有那么多的创面患者都处在痛苦之中,由于手术、截肢、换药出血而疼痛难忍,甚至还有患者因此感染而丢掉性命,有的家庭因为治疗产生的巨额医疗费用而倾家荡产时,他下定决心要开创一条新的道路,找到一种更适合的特效产品。

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巴克集团董事长惠连旺响应国家号召,以巴克细胞再生技术为基础,结合“互联网➕”的发展模式,为公司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策略,加速实现巴克再生技术的推广。

巴克细胞再生技术在巴克集团创面中医医院已使用20年,在此期间救助了数十万创面难愈合的患者。更是得到了中国医院科学院、解放军总医院等多位知名专家教授的认可和肯定。该疗法也被中国医学科学院、华北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列入了课题研究中。

在集团的发展过程中,董事长惠连旺也没有停止下做慈善的步伐。2015年6月26日巴克集团爱心救助了最美孝心少年高子涵;2017年7月巴克集团爱心救助了山西少年薄忆文;在天津发生大爆炸时巴克集团在得知消息后,更是第一时间带领大家赶到事发现场等等。巴克集团用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大爱随行”大爱理念,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68届巴克细胞再生技术培训峰会将于8.22-8.23在山东济南举办,由巴克集团创始人惠连旺董事长主讲。届时将有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医学博士、医生、护士及优秀代理商前来参加本次峰会。

现场将由惠连旺董事长详细的为大家讲解巴克细胞再生技术的优势及应用,分析讲解市场发展前景、应用范围、营销技巧,成功的原因等。更有优秀代理商成功分享自己一路走来所积累的经验和教训。

希望此次峰会能够圆满举行,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三招选出好大米 煮饭时加点料能护血管防三高

民为国基,谷为民命。粮食在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席,而生活中,糙米、胚芽米、发芽米、蒸谷米、抛光米、有机米、富硒米、免洗米、火山岩米、竹...[详细]
人民网 2020-08-24

没错 荷叶还真能降脂减肥

近年来,以荷叶为主要成分的减肥降脂制品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荷叶真的能降脂减肥吗?[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8-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