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时尚达人拍了拍你:牙齿矫治,为什么更多人选择隐形牙套?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8-21 16:21:08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拥有一口美观整齐的牙齿,不仅能让你的颜值上升一个Level,还会给你平时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帮助。那么,如果我的牙齿不整齐、不美观,该怎么办呢?

事实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技术的发展,牙齿矫正已变得非常普遍,矫正方式也非常多样,如传统的钢丝牙套、陶瓷牙套和如今正当红的隐形牙套等。今天,就来扒一扒隐形牙套!隐形牙套目前在国内较大牌的就是以隐适美为代表的国外品牌,和以正雅这种以技术创新为代表的国民品牌。而相比其他两种矫治方式,现在越来越多人倾向于选择隐形牙套,这是为什么呢?

很多人会说:“隐形牙套嘛,当然是因为隐形啦!”当然,“隐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相比钢丝牙套、陶瓷牙套,隐形牙套采用都是高分子透明材质,就像给牙齿戴了“隐形眼镜”一样,别人几乎是看不出来的,佩戴更美观,生活中,上学、上班都不会受到影响。

作为矫治者来说,其实单为了“隐形”这个优势,很多人可能并不会为此买单,那,真正让他们觉得隐形牙套“真香”的点到底在哪?这就为大家来盘点一波!

“佩戴超舒服!”

不论是钢丝牙套还是陶瓷牙套,佩戴时都有弓丝、托槽等异物,异物感非常强,佩戴感很不舒服,如果要坚持佩戴2~3年,很多人宁愿选择不矫正,继续丑下去!而隐形牙套一般是高分子材料制成,佩戴基本无异物感,不会刮伤口腔,佩戴舒适度更高。在材料方面,由于科技的进步,例如像正雅这种与中国航天战略合作的国民品牌,已经在高分子材料上做到了第三代升级,可以说是真正的航天级别材料。

“摘戴很方便,吃饭完全不受影响”

传统的钢丝牙套需要一直戴着,摘取需要专业牙医,自己无法摘戴,吃饭时还会影响咀嚼。相对来说,隐形牙套可以自行摘戴,摘取方式也非常简单易操作,吃饭、约会、面试等情况下也可以自行取下,可以说是相当方便了。

“不会影响刷牙和用牙线”

因为有托槽和弓丝的存在,佩戴钢丝牙套和陶瓷牙套都增加了刷牙的难度,托槽周围又容易积攒食物残渣及细菌,必须及时清洁,口腔卫生无法保证,另外,钢丝牙套因有异物感,经常会磨损到口腔壁,也会很容易产生口腔溃疡。而隐形牙套可以直接取下来再刷牙,还能够使用牙线清洁,更容易维护口腔卫生。可以说,隐形牙套由于饮食后需要清洁口腔再佩戴隐形牙套,让更多人在矫治过程中养成了很好的口腔护理习惯。

“矫治周期缩短很多,离美美哒更近一步!”

佩戴钢丝牙套和陶瓷牙套,需要去牙科诊所复诊的间隔很短,有时候三天两天就要跑大老远跑诊所,麻烦的不行!佩戴隐形牙套,复诊的时间要相比传统矫治来的少很多,效率更高,生活更方便!特别适合一些需要经常出差、异地工作,或者是出国留学的学生党们。

“可以提前预知矫治效果,太厉害了!”

在做传统牙齿矫正时,患者根本不知道矫治之后自己的牙齿情况会变成怎么样,一般只依靠医生的矫正经验,医生会大概告知牙齿需要多久会变整齐,但具体如何心里没有任何概念,感觉心慌慌。而通过隐形牙套矫治,医生会在制定隐形矫治方案时,通过动画3D矫正方案将已有的患者口腔模型通过矫治动画显示出整个矫治周期的演变,最后预览矫治之后的效果,做到步步心中有数。这里,再提及我们的国民品牌正雅,已经从传统的牙齿取模演变成了口扫3D口腔再通过大数据算法得到3D矫正动画方案,可以说是真正的国产隐形牙套科技大牛了。为民族品牌点赞!

以上,就是根据矫治者们佩戴隐形牙套后的具体感受,总结的几点优势,准备做牙齿矫治的小仙女们可以作为参考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没错 荷叶还真能降脂减肥

近年来,以荷叶为主要成分的减肥降脂制品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荷叶真的能降脂减肥吗?[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0-08-21

过敏又不得不吃 专家:试试改变烹饪方法

对某种食物过敏却又不得不吃,这可如何是好?专家表示,改变加工方式能够降低一些食物的致敏性,这给食物过敏人群带来福音。[详细]
人民网 2020-08-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