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品质医疗服务大众健康,泉州昊宇创新孕产服务新高度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28 17:09:07

关爱母亲从孕产开始,泉州昊宇创新孕产服务新高度

孕产期是女性一生最特殊的时期。对母亲的关爱也应该从孕产期开始。既要给妈妈们更舒适的体验,更要保障母婴安全。泉州昊宇妇产医院打造幸福孕育,以“安全超标准,品质更保障”为宗旨,全面护佑孕产妇及新生儿健康。

大牌专家出诊,各科室紧密协作

高端配置的专家团队,一直是昊宇的亮点。昊宇妇产医院专家来自泉州各三甲医院,在产科岗位上工作多年,医术高超、身经百战,对于妊娠合并症及相关孕期问题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这样的高端配置,在妇产医院里来说可谓凤毛麟角。

有些医院,专家一周只不过出诊1-2天,常常挂不上号。而在昊宇,这些问题迎刃而解。昊宇专家全部为全职医生,常年坐诊昊宇,任何一天,孕产妇来到昊宇,都能跟专家面对面交流;任何一天,产妇突发险情,院内都有富有急救经验的专家及时施救,孕产妇安全有保障。

不仅昊宇医疗质量有保障,其他辅助科室的质量管理也丝毫不放松。昊宇超声科聘请多位知名超声医学专家,筛查水平得到产前诊断机构的认可。对疑难病例实施院内外二次超声会诊,提高诊断准确率。

此外,昊宇还联合麻醉、心理、营养、乳腺、中医等各学科专家,根据孕妇情况有效紧密协同,为每一位孕产妇提供最优的个体化诊疗方案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孕产妇健康保驾护航。

孕产期全程护航,持续动态的健康管理

怀胎十月,孕产是一个持续的、动态的过程,孕产期的健康管理不仅是每一次的产检,更应该是持续性、动态化的孕产期全面管理。

昊宇采取首诊医生负责制,孕妈妈在昊宇建档时便可自由指定产科专属医生。首诊医生不仅仅只为孕妈妈做孕期检查,而是从建档、产检、分娩直至出院后,全程保驾护航。首诊医生从第一次产检开始,实时关注孕妈妈的孕期身体变化和胎宝宝的发育情况,随时与孕妈妈沟通互动。这种模式让彼此更加熟悉、更加信赖,首诊医生对自己管理的孕产妇个个心中有数,能够及时调整和优化,制定最佳的孕期管理方案和分娩预案。

昊宇产科“在线咨询服务平台”也是孕期全程管理的有力工具,方便医护与孕产妇及时沟通、随时指导。昊宇打造“互联网+”智慧医院,非常重视线上服务。医生和护士通过直播平台、微信群等渠道在线解答孕产妇的疑虑,并给予专业的医疗建议。线上、线下的孕妇学校课程,对孕产期的难点、要点分析讲解,教给孕妈妈及家属应对方法,轻松度过孕产期。

怀孕生子是一件奇妙而又有些辛苦的事情,孕妈妈们要经过漫长的十个月怀胎,打败孕吐、水肿、尿频等“捣乱鬼”,躲避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等“敌人”,闯过分娩,最终与宝宝相见。而在这一路上,泉州昊宇妇产医院始终和您并肩作战。在昊宇,您处处都能感受到温馨、舒适、真诚、家庭化的就医环境和人文氛围,以先进技术保障分娩安全、以感动服务满足产妇需求,昊宇将伴您幸“孕”之旅,为您把孕产时光雕刻成一段温暖的幸福记忆!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暑假能否外出游玩?张文宏提出安全防护建议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而北京也刚刚经历了针对新发地疫情为期近一个月的阻击战,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日,上海市新冠肺炎...[详细]
人民网 2020-07-28

别大口急喝水!当心心脏出问题

夏季天气炎热,气温不断攀升,人体出汗量增大,对水的需求也逐渐增多。很多年轻人在运动结束或者洗完澡后会选择端起杯子“一口闷”。[详细]
人民网 2020-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