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最可爱的人!珠海阳光医院开展迎“八一”探望义工老兵活动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28 15:52:07

为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在珠海阳光医院全体员工之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珠海阳光医院党支部特参与珠海市慈善总会开展的“敬礼老兵志愿同行”探望义工老兵公益行活动。

image.png

7月25日,“敬礼老兵志愿同行”探望义工老兵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海市慈慈善总会南香里办公区举行。参与者有10多名老兵代表、青少年义工、珠海慈善总会义工委成员、珠海阳光医院党支部代表成员。

image.png

活动上,主办方珠海慈善总会特别安排了珠海阳光医院党支部代表成员携手珠海少年义工向老兵献花的仪式。本次献花特别挑选极具象征意义的向日葵,寓意老兵的发光发热。

image.png

“致敬礼”和“献花礼”,是珠海阳光医院全体成员传承老兵精神的光荣仪式,在向老兵义工,敬礼、献花的时候,老兵的精神和珠海阳光医院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一定会在这一刻融合,并升华。物质赠送是一方面,言语上的嘘寒问暖也不可或缺。

image.png

语言上的慰问,有如春风化雨,滋润着老兵们的心田,让他们感觉到国富民强的今天,我们没有忘记他们。除了慰问与感恩,我们更应该学习老兵同志的英雄气概和红色革命精神,大力发扬爱国、勇敢、坚贞、奋斗的精神,传承革命前辈的优良品质,让民族的脊梁更加坚挺!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我们以微薄之力向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更多有能力的人,以己之力,关心关爱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过青春的退伍军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暑假能否外出游玩?张文宏提出安全防护建议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而北京也刚刚经历了针对新发地疫情为期近一个月的阻击战,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日,上海市新冠肺炎...[详细]
人民网 2020-07-28

别大口急喝水!当心心脏出问题

夏季天气炎热,气温不断攀升,人体出汗量增大,对水的需求也逐渐增多。很多年轻人在运动结束或者洗完澡后会选择端起杯子“一口闷”。[详细]
人民网 2020-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