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爆品人参肽、人参阿胶肽和蓝莓核桃肽之后,巨呈肽谷将继续推出系列肽类健康食品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07 14:13:07

在健康意识日益提高、健康产品备受关注的今天,具有出色营养价值和功能特性的新型健康食品尤其受到重视,肽类健康食品便是其中之一。其中,又以小分子肽类食品最受青睐。

小分子肽是蛋白质领域的新科技,也是全球营养保健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它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用生物酶解等技术把蛋白质制备成的小分子肽,几乎不需人体消化,就可以被人体吸收,使人体对食品的营养的利用率大幅提高,同时也能减轻胃肠的消化负担。

小分子肽还能够补充蛋白营养和具有特定的机体修复功能,使用不同原料制备而成不同的小分子肽产品,能够有针对性地改善人体不同的、某些特定方面的问题;此外小分子肽技术还有更多的优势,不一而足。正因为小分子肽独特的营养和保健功能,它受到了大健康产业众多企业的青睐。

“百草之王”人参:巨呈肽谷深谙“好产品离不开好原料”

但无论肽技术优势再显著,一款好产品,也离不开原材料自身出色的营养价值。因为原材料的营养价值是根本,技术是手段。

而人参,就是这样一种非常好的原材料。人参,自古被誉为“百草之王”,是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属名贵药材,自身就拥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但传统烹制方法熬制而成的人参食品,营养吸收率比较低,造成营养价值较大的浪费;而且人体吸收时容易上火。

而利用肽技术来分解人参中的营养成分,可以让人参的营养得以被人体更快速、更充分地吸收,很好地保留了人参原本的活性成分,也更好地避免了上火的问题。

相比传统烹制方法熬制的人参,人参肽对人体的作用更理想,具有更多显著优势,比如:吸收速度更快;可迫使肠胃吸收,即可以被人体主动吸收;吸收时,不会增加胃肠功能负担;同时起载体作用,可促使各种营养物质被人体更好地吸收,等等。

人参肽的这些功效优势,并非信口开河,而是经过了北京大学医学部李勇教授课题组为核心的科研团队严格的科学验证。

李勇教授团队还将关于人参肽功效的研究成果以论文的形式陆续发表于《Nutrients》《食品科学》《中国食物与营养》等中外知名学术杂志上,并出版了单体肽论著——《人参肽营养学》,系统地整理了以上研究成果。

此外,李勇教授还在2017年10月,代表世界领先的肽研究水平在国际营养学大会上作了关于人参肽的科研报告,明确了人参肽的一些重要功效,包括:抗氧化应激,提高免疫力,抗辐射损伤,抗疲劳,提高缺氧耐受力,调理急、慢性咽炎,缓解酒精中毒,缓解酒精性肝损伤,降血糖,降血脂,提高和改善性功能等等。

根据上述研究成果,融合中西医的医学智慧,巨呈肽谷借助背后过硬的科研技术背景、产业链资源等各方面优势,很早就推出了核心健康产品——参态康·人参肽(全称“参态康全息参命能量饮”)。

人参肽一经推出以来,就迅速成为销售爆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并拥有极高的复购率——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产品的认可,体现了好的原材料和肽科技结合的突出优势。

巨呈肽谷拥有成熟肽科技产业链,将持续开发系统肽类健康产品

随后,巨呈肽谷再优先选取阿胶、蓝莓、核桃等优质原材料,相继推出人参阿胶肽(全称“”)、蓝莓核桃肽(全称“”)两款更具有针对性的、同样备受好评的核心产品。

和人参肽一样,经肽技术提取而成的阿胶肽,是分子量极小的活性物质,不需要经胃肠道的消化,可以直接被小肠粘膜吸收,快速进入机体成为造血的优质原材料;相比传统制作的阿胶,利用效率显著大幅提高。

同样的,经肽技术处理的蓝莓、核桃等食品,其中所含的大量营养成分,如花青素、叶黄素、各种丰富的微量元素等,都得以更好地保存,并可以被人体更高效地吸收,使食品的营养价值和功效得到更好的发挥。

因此,人参阿胶肽和蓝莓核桃肽一经面市,同样得到了市场强烈的反馈,产品供不应求。为此,除了过硬的研发支持之外,为了更好地把控产品品质,巨呈肽谷还整合了从原材料种植、生产制造,到仓储物流,再到经营销售的整个生产销售链条,使产品品质更为稳定且有保证。

依托现有的成熟生产线以及产业链,巨呈还将进一步扩张参态康家族,继续开发更多肽类健康产品,即将推出的有“人参海参肽”、“人参牡蛎肽”、“人参牛骨肽”以及肽类高端护肤品等几款肽类健康新品,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起床动作越慢越好?这类患者必须小心

高血压患者常常会被医生告知起床动作需要缓慢,尤其是老年高血压患者,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