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昌佳美颜明辉:面部精雕大师,为你守护年轻容颜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23 14:53:07

在医疗美容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医美整形成为了无数女性追求高颜值的捷径!但是对于“大刀阔斧”的外科整形手术,许多求美者还是存在着一定的恐惧心理,于是近年来,运用非手术或非介入性医学手段来维护人体肌肤年轻态,并重塑局部形态的“微整形”技术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欢迎。 而今天要说的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微整形科主任颜明辉,就是一位专注于面部微整形研究多年的专家。 

认识一下颜明辉主任

颜明辉医师现任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微整形科主任,她是美迪塑艺术线雕亚太区培训导师及临床指导专家、乔雅登中国区指定注射医师、保妥适指定注射医生、奥地利公主玻尿酸中国大区指定注射导师,更是面雕抗衰术国家专利技术获得者。 从事医疗美容多年的她,对面部线雕、线雕美鼻、液态面雕、注射美容、脂肪填充、精雕吸脂等面部微整形项目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其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在业界颇受好评。 

实力是经验的积累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微整形科主任颜明辉说:“虽然很多微整形项目,只是短短十分钟的操作,但是想要做到精准的定位、定量、塑形是需要长时间的临床经验积累的。 ”就拿面部线雕来说,看上去只是简单的将蛋白线埋入肌肤做提拉,但其实想要真正做到满意,需要医生对面部精细解剖有充分的认知,对所采用的线材特性、埋线的位置以及提拉的角度都有精准的把握,才能让求美者在付出极小的损伤前提下,找回年轻、美丽的面容。 

1

微整形是一个创造美的工作,不仅要保证安全和效果,术前设计也是成功的手术的必然前提,所以医生审美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从事面部微整形多年来,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微整形科颜明辉主任,一直坚持用心感知求美者的外在需要和内心的需求,并以其独特的眼光为求美者进行针对性设计,使术后效果兼具多样化与个性化。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萃芙兰护肤品功效怎么样?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07-23

夏日“湿热交蒸” 平安度夏重在“袪湿

炎炎夏日,天气闷热,气候潮湿,稍不注意,就会给体内带来过多湿气。而体内湿气如不及时祛除,人体则会出现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状,如容易疲劳...[详细]
人民网 2020-07-23

三伏天太热睡不着?小心冠心病找上门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冠心病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发病率逐年升高,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详细]
人民网 2020-07-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