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玉泽:油痘肌如何在毕业季挽回颜值?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23 10:13:07

一到暑假,很多中学生、大学生都选择利用这段空闲时间调理肌肤。大家最核心的困扰就是油痘,再加上夏天闷热,又要带口罩,很容易秒变“大油田”,有的还要面临爆痘的困扰,严重影响颜值和心情。特别是刚毕业的高中生和大学生,更加需要趁着假期挽回颜值,毕竟他们要以最好的面貌和精神状态,去迎接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或职场挑战。

据了解,在国内就诊皮肤科的时候,很多医生都会推荐玉泽护肤品,尤其是很多三甲医院的皮肤科医生,都对玉泽有着很高的评价。针对油痘肌,玉泽也有非常专业的产品供选择。

如果是未雨绸缪,想要调理、改善油痘肌,预防痘痘的发生或反复发生,建议学生朋友们选择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控油保湿,能有效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去黑头粉刺,减少并预防痘痘。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采用玉泽独创的专利水杨酸控释技术,水杨酸+壳聚糖组成“酸甜CP”,能够定时、定点、匀速释放水杨酸,在充分发挥水杨酸控油消炎祛痘功效的同时,又不损伤皮肤屏障,同时发挥壳聚糖的抗菌、保湿等作用,温和祛痘不刺激。

成分中的甘牛至叶油很适合油性肌肤,在治疗粉刺、调理油腻不洁肌肤方面都有着较好的作用;抗侵袭复合成分则能够消炎抑菌、淡化痘印,提升屏障防御力。而且,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质地清爽,兼顾控油和保湿,非常适合油痘肌,可以令肌肤柔润平滑。

要是突发爆痘,想要迅速、精准祛除隆起及红胀痘痘,可以点涂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临床报告显示,可以在72小时内就去除痘痘。

(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

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专为痘痘研制,内含专利水杨酸控释技术和抗侵袭复合成分,是痘痘的终结者。如果在发痘初期使用这款产品,可以抑制痘痘往深度发展,后续再搭配使用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可以预防、治理双管齐下,温和祛痘的同时,还能把油痘肌的皮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

玉泽是国内首个与医院联合研制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自2003年成立以来,多次与中国顶尖医院合作;针对国人油腻冒痘、脆弱干痒、敏感泛红、缺水起皮等亚健康状态肌肤,不断提出专业皮肤科学护肤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玉泽已经研发出了皮肤屏障修护、清痘调护、舒缓修护、臻安润泽修护等系列产品,产品不但经临床验证安全、有效,其来自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更是为品牌赢得了更为广阔的未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萃芙兰护肤品功效怎么样?

[详细]
医药卫生网 2020-07-23

夏日“湿热交蒸” 平安度夏重在“袪湿

炎炎夏日,天气闷热,气候潮湿,稍不注意,就会给体内带来过多湿气。而体内湿气如不及时祛除,人体则会出现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状,如容易疲劳...[详细]
人民网 2020-07-23

三伏天太热睡不着?小心冠心病找上门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冠心病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发病率逐年升高,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详细]
人民网 2020-07-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