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司利森益生菌为什么能在欧美畅销不衰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21 14:32:07

美国司利森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连续7年销量遥遥领先,这一定得益于司利森生物酶菌良好的品质,以及较其他益生菌、生物酶产品更好的效果,才会备受消费者追捧和青睐。

司利森的销量领先,和它的优势是分不开的,和其他肠胃功能益生菌、生物酶相比,美国司利森有7大优势:

优势一:美国司利森是专门针肠胃炎的生物酶+益生菌双效组合产品

市面上的普通益生菌产品里面含有的是大众不是专利菌种,指向性不强,不是专门针对食管肠胃病症的。美国司利森用的是丹麦专利菌株,专门对抗食管肠胃炎症。

优势二:美国司利森采用3层结晶包埋缓释技术,使得益生菌更好的通过胃酸和胆盐,肠胃通过率比其他产品更高,菌株活性更稳定。

优势三:美国司利森2大菌株是双专利认证益生菌生物酶,拥有丹麦、美国专利认证

美国司利森采用丹麦进口益生菌菌种,美国RIP集团荣誉出品,美国RIP集团有着世界领先的益生菌生产技术,是世界三大益生菌原料供应商之一。美国司利森生物酶菌是美国权威认证,安东尼实验室双重认证,保证效果和功效

优势四:纯天然,非抗生素,任何人都可以安全服用

美国司利森是天然益生菌+生物酶超强组合,适合老人、孕妇、哺乳期妇女、幼女都可以服用。

优势五:美国司利森通过了耐酸,耐胆盐测试,更好定值肠胃

市面上的奶制品等普通益生菌产品中的菌株无法断定是否耐酸,因此无法断定是否能通过胃、肠的复杂环境从而发挥有益作用。美国司利森中的益生菌通过耐酸性测试,具有较强的定植能力和优异的耐胃酸胆盐特性,肠胃通过率高。

优势六:内含专利生物酶,诺丽果、奇异果等,更好发挥作用。

美国司利森含有马拉西亚诺丽果、夏威夷奇异果等专利生物酶,可以达到以酶护菌,以菌养酶的功效,使生物酶和益生菌最好的保持了彼此的活性,更有利于益生菌的繁殖,有利于生物酶的排菌灭菌功效,有利于帮助肠道健康。

优势七:安东尼实验室认证,生产车间万级无尘室确保优良品质

美国司利森,是安东尼实验室认证,生产车间为万级无尘室,生产工艺严谨精良,有着完善的质量管理检验系统,确保品质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责任编辑:王进、跨越文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轻食不是只 “吃草”,食材丰富讲均衡

夏天到了,许多爱美女性开始急着减肥,只吃水果蔬菜,不吃主食,代餐、酵素轮番上……想要尽快把疫情居家期间增加的体重减下去,“饮食减肥...[详细]
中国妇女报 2020-07-21

饮料能代替水吗?小心诱发这些疾病

夏天是场冰与火的修行,再烦躁的心情,也会在甜甜的彩色饮品面前平静下来。于是各式各样的饮品成为不少年轻人和小孩子的防暑神器,导致白开...[详细]
人民网-科普中国 2020-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