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中医新篇章!烟台医珍堂正式开馆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6-22 15:48:06

全国连锁中医馆医珍堂落户烟台,医珍堂以全产业链全疗程中医药服务体系为山东百姓给予更多健康呵护与保障。6月21日,烟台医珍堂中医诊所正式开业,烟台医珍堂联合创始人孙召明,国家级名中医孟宪兰,国家级名老中医丁元庆等,携手中医界专家、社会各界精英莅临与会,为烟台医珍堂揭幕,烟台医珍堂的落成将再次提升医珍堂连锁在山东地区的中医服务供给能力,带动山东中医行业的再次飞越。

6372842204616158905127560

【烟台医珍堂】

烟台医珍堂联合创始人孙召明代表医珍堂连锁总公司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孙召明先生表示,医珍堂始终秉持“让人人享有好中医”的使命与责任,坚持“用品质中医满足百姓健康需求”,这明确了烟台医珍堂的使命与责任

孙召明先生就医珍堂对中医行业模式的探索给予了肯定,医珍堂3“自有”体系—“自有药材供应链+自有线下医馆+自有线上平台”,为烟台中医行业树立更高维度的发展方向、发展道路、发展要求,烟台医珍堂也将成为当地名老中医传承中医法脉的沃土,在这里中医药的独特优势、科学内涵、文化内核和时代价值将得以充分的发掘与发扬。

最后孙召明先生表示,未来烟台医珍堂将联决济南、淄博、泰安、邹平、青岛医珍堂,全面而深入的服务好烟台百姓!让“好中医”走近千家万户,并预祝烟台医珍堂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6372842206106395553274988

【烟台医珍堂联合创始人孙召明先生致辞】

国家级名老中医孟宪兰对烟台医珍堂开业给予了深深的祝福,孟宪兰主任对医珍堂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医珍堂的持续前进将带给中医药行业巨大的变化。

“薪火相传续法脉,守正创新攀新高”,孟宪兰主任说道,基于在新冠疫情期间的重大贡献,中医药再次引起了空前的关注,迎来了加速发展的契机,国家的政策支持以及人民群众的不断认可,都促进着中医药行业的不断进步。她希望医珍堂能够把握时机,为中医做出更多贡献。

孟宪兰主任有着丰富的中医药临床、科研和教学经验,她认为作为一位中医,需保持尊重经典、确保传承、兼容并包、不断进取的精神,让中医国粹永葆青春活力。这与医珍堂的理念相吻合,医珍堂传承中医、守护中医的理念,也同样得到了她的认可,并预祝医珍堂发展的更好,为中医药行业注入更多新动力。

6372842208006859854003714

【国家级名老中医孟宪兰致辞】

烟台医珍堂联合创始人孙召明和国家级名老中医丁元庆为烟台医珍堂揭牌,由此揭开烟台中医行业全面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更多烟台百姓提供优质的中医服务。

6372842210235818758658789

【孙召明先生与丁元庆主任为烟台医珍堂揭牌】

丁元庆主任为烟台医珍堂授牌,丁元庆主任将“丁元庆传承工作室”、“齐鲁丁氏脑科六经心法特色技术推广基地”落户烟台医珍堂,此举将为烟台百姓培养更多优秀年轻中医,创造良好的传承平台,为烟台地区孕育更多优秀的中医生,为更多烟台百姓的健康福祉做出长远支持。中医讲究“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贤者的智慧不断积累与传承,为中医的发展持续添加活力,丁元庆主任工作室与推广基地的落户,为齐鲁大地的中医传承再添新动能,为中医事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6372842212456477403342047

【“丁元庆传承工作室”授牌烟台医珍堂】

6372842213836857802460586

【“齐鲁丁氏脑科六经心法特色技术推广基地”授牌烟台医珍堂】

彩带炫开、医馆启动,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邹增平,莱阳中医药学校教授曲生健、高桂奇,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广安门医院博士生导师张伟庆,烟台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主任杜铁民,烟台医珍堂院长郑佳在台上联手剪彩,共同祈福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祝福烟台医珍堂的明天更美好。

6372842215598073209176049

【现场嘉宾联手剪彩】

国家级名老中医丁元庆主任、孟宪兰主任为舞狮点睛,寓意四季康健、八方平安、十全十美。

6372842217157446051777367

【国家级名老中医为舞狮点睛】

庆典临近尾声,领导与众嘉宾纷纷上台合影留念,隆重宣告烟台医珍堂正式开馆。烟台医珍堂值此开业之际,邀请众多山东省三甲医院名中医莅临义诊,为烟台百姓送上了“0负担”的健康养护。

6372842219045801758777614

【嘉宾合影】

烟台医珍堂将立足烟台服务山东及周边所有群众, 依托中医辨证论治整体观,提供稀缺的专家资源、道地的中药材、细致入微的服务,最大程度保护、传承、发扬先贤的宝贵遗产 ,赋能传统中医的现代化呈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