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肾结石有什么症状肾结石不能吃什么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7-07 15:40:07

肾结石一般情况下没有任何临床症状,偶尔有少数病人在临床上表现就是体检会发现尿液中会有潜血(+)到(++),往往这种情况下患者会主动要求做进一步体检,包括B超、CT。

体检完了以后,通常会发现有肾结石,但是肾结石并不绝对意味着没有症状。当肾结石的位置发生位移后,尤其是掉入到输尿管后,会出现强烈的、典型的肾绞痛症状,主要表现为疼痛,疼痛部位可以是在腰部,也可以是在下腹部,甚至会阴区都会有放射性疼痛,也会有肉眼血尿,以及会有恶心、呕吐的强烈的伴随症状。所以肾结石本身的症状往往随着位置和位移变化而出现。另外在临床上也会见到少数患者是巨大型的肾结石,也会出现其它表现,比如疼痛、腰痛,通过B超、CT等非常容易确诊。

肾结石不能吃什么

肾结石属于代谢疾病,体内的代谢异常最终都可反映为形成肾结石。但是引起不同肾结石的代谢异常不一样,所以笼统的讲肾结石不能吃什么东西不太合适,对于不同病人应具有针对性。

例如尿酸结石是因为体内尿酸过多,排泄到尿液里面形成尿酸结石,尿酸是由嘌呤代谢造成的,嘌呤在肉类、动物内脏、海鲜等食品里面含量较高,所以对于尿酸结石患者来讲,应尽量少吃这些嘌呤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再比如常见的草酸钙结石,草酸钙结石是由于钙的代谢和草酸代谢出现异常,草酸钙结石患者应少吃含钙高的食物,比如牛奶、豆腐等,以及草酸含量较高的植物,比如绿叶菜,菠菜等。所以不同的结石,需要减少或者避免食用的食物不一样,不能笼统的讲肾结石病人不能吃什么,而应该先知道结石的成分,然后减少相应食物的摄入。

尊敬的林宝药业集团的领导工作人员:

大家好,我是一名多年的结石患者之前用激光碎石达到五次虽然碎石能缓解,但几个月之后又复发了还增多了。受着结石痛苦的折磨,就像定时炸弹一样,说不上哪天又让你痛苦一场,民间的草药也吃了。但结果都不理想后来认识了淡药师跟他讲了病情,我最大结石2.3乘1.20厘米。淡药师告诉我吃排石通淋口服液,能化石排石我也害怕手术的风险,决定买淡药师介绍的排石通淋口服液两个疗程,服用大概一个星期后淡药师耐心指导下做了一下适量的运动结果小便排出了很多小结石。吃完药去做B超,发现小结石没有了那2.3乘1.0,也小到1.0乘0.6,我充满了希望。

相信结石会彻底的消失,我要介绍亲戚朋友有结石的患者买排石通淋口服液,效果很好,不用担心手术风险。我衷心的感谢林宝集团,也感谢淡药师的精心指导,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起床动作越慢越好?这类患者必须小心

高血压患者常常会被医生告知起床动作需要缓慢,尤其是老年高血压患者,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详细]
人民网 2020-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