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抗击疫情 有我护士”演讲比赛

来源: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20-04-28 18:23:04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抗击疫情 有我护士”演讲比赛

5.12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新时代医护风采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我院于2020年4月25日在孔子学堂举行了以“抗击疫情,有我护士”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弘扬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勇于承担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增强新时代医务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医护人员风采。

姚增亮院长、于振海院长、韩红梅院长、闵杰院长、王新院长、王敬岩院长、贺彪院长以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于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为抗击疫情做出重大贡献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

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

刘颖

青春与奉献

王玉

谢谢你

王敬文

致敬-我最爱的人

高海云

《信仰、仁爱与希望》

殷浩

一句话的感动

孙晓楠

担当

高明君

致敬身边最美逆行者

崔垚

一份责任,一份爱

刘淑新

青春正飞扬,青年勇担当

现场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情、声情并茂,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及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多角度表现了医护人员深扎基层、救死扶伤的爱岗敬业精神,深刻阐述了在医护岗位上每一位工作者的坚守和奉献。

经过2个小时激烈而紧张的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由康复医学科高明君护士获得,二等奖2名为儿科护士高海云、手术室护士殷浩,三等奖3名分别由普外科护士王玉、胃镜室护士崔垚、导医护士刘淑新获得。

院长姚增亮做了最后总结,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医护人员勇于承担,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铮铮誓言和抗战疫情的决心和斗志,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此次活动再次激发了我院广大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沿着先辈的足迹,接过先辈手中的蜡烛,继续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北京高三今返校 健康防护"一日攻略"来啦!

随着疫情防控逐渐向好,北京市高三年级今日返校开学,如何做好预防工作?上课和室外活动需要戴口罩吗?孩子们在学校该如何防护?今天,我们...[详细]
人民网 2020-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